不支持Flash

两大强人亮相国米实力将陡升 蓝黑军锋线却添意外伤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0:39  体坛周报

  记者魏然报道 这次国际米兰在迪拜集训,最让曼奇尼振奋的消息是一些主力球员良好的恢复情况。

  斯坦科维奇几个月来一直被脚后跟的骨刺所困扰,这根骨刺总是导致德扬脚后跟发炎,严重时他只能踮着脚尖。有球员甚至因为这种伤痛放弃了职业生涯,而斯坦科维奇一直忍痛比赛已有几个月了,为此莫拉蒂称他是“英雄”。在想尽一切办法后,斯坦科维奇的骨刺问题最终被坎切利医生解决了,这位专治脚部问题的矫形外科专家用“冲击波”疗法磨平了这根骨刺。

  斯坦科维奇目前以任何方式踢球都不再感到疼痛了,曼奇尼为此非常高兴,“德扬现在感觉很好,我特别希望他早点回到球队里。”为了谨慎起见,斯坦科维奇还要进行3周的恢复性训练,然后才能真正复出。

  与此同时,从皮内蒂纳也传来了好消息:在冠军杯淘汰赛开始的时候,维埃拉基本上就能复出了。上周六他与托尔多进行了训练,目前主要是与体能师一起进行恢复最后阶段的训练:健身房、沙滩跑动和有氧训练。此外,菲戈在迪拜的沙地上也进行了跑动训练,还进行了射门练习,离复出也不远了。

  几位大牌伤员的顺利恢复让曼奇尼很高兴,他希望冠军杯对利物浦时,斯坦科维奇、菲戈和维埃拉能够一起上场。当然,如果他们真无法恢复,国际米兰势必要在球市上有所动作。助理教练米哈伊洛维奇曾对媒体表示,国际米兰肯定要买一名中场,而曼奇尼说:“我们还什么都没有决定。我们要首先考虑伤员的情况,特别是看他们什么时候可以归队。”

  在迪拜,唯一一个不太好的消息就是对阿贾克斯的比赛中,苏亚索的大腿有点拉伤,不过曼奇尼称他的伤并不严重,“我们还不知道苏亚索最后的伤检报告,不过感觉不是很严重,不管怎样,我都希望他能尽快恢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