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范尼破僵局罗比传射 皇马克强敌夺5连胜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03:51  新浪体育
西甲-范尼破僵局罗比传射皇马克强敌夺5连胜领跑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02:00(西班牙当地时间6日19:00),2007/08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8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2比0力克萨拉戈萨。罗比尼奥助攻范尼打破僵局,随后罗比尼奥进球锁定胜局。5连胜的皇马保持主场全胜,萨拉戈萨8轮未尝胜绩。

  皇马在双方近9场联赛交锋中取得5胜4平保持不败,萨拉戈萨上次做客伯纳乌取胜还是1999年12月。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08场,皇马68胜21平19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45胜6平3负。皇马仅有拉莫斯参加了周中的国王杯,马塞洛替换佩佩首发,海因策换位中路。前皇马球员迪奥戈和塞拉德斯首发出场面对旧主。

  第2分钟,迭戈-米利托传球被巴普蒂斯塔断下,范尼斯特鲁伊20码处劲射稍稍高出。第14分钟,迪亚拉传球,范尼斯特鲁伊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封堵。随后萨拉戈萨快速反击,塞尔吉奥-加西亚传球,奥利维拉右路远射被卡西利亚斯没收。随后海因策受伤被M-托雷斯换下,拉莫斯换位中路。第18分钟,M-托雷斯右路传中,巴普蒂斯塔远点12码处的头球攻门被巴列霍没收。

  随后迭戈-米利托传球,奥利维拉禁区左侧边缘内的射门被卡纳瓦罗挡出近角。第19分钟,塞拉德斯外围抽射被拉莫斯顶出。随后迪奥戈25码处劲射偏出近角。第23分钟,塞尔吉奥-加西亚直传,迭戈-米利托25码处劲射被卡西利亚斯扑出,奥利维拉补射破门被判越位在先,但回放显示边裁的判断正确。萨拉戈萨第25分钟错失良机,萨帕特尔直传,迭戈-米利托12码处的单刀射门被出击的卡西利亚斯神勇扑出。

  第27分钟,斯内德开出右侧角球,劳尔前点7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29分钟,迪亚拉传球,马塞洛左路远射偏出。第31分钟,塞拉德斯传球,塞尔吉奥-加西亚右路远射被卡西利亚斯勉强扑出。第36分钟,萨帕特尔传球,塞拉德斯远射偏出。第40分钟,迭戈-米利托传球,塞尔吉奥-加西亚禁区弧边缘抽射被卡西利亚斯扑出。第43分钟,罗比尼奥突入禁区左侧15码处的射门偏出近角。

  皇马进攻受阻,萨拉戈萨的反击却颇具威胁。第51分钟,迭戈-米利托传球,奥利维拉远射偏出。第54分钟,奥利维拉回传,萨帕特尔左路25码处抽射被卡西利亚斯扑出。第55分钟,古蒂替换斯内德出场。随后塞尔吉奥禁区左侧18码处的劲射偏出近角。萨拉戈萨第60分钟险些破门,塞拉德斯左路任意球传中,迪奥戈7码处抢在拉莫斯之前头球攻门被卡西利亚斯神勇扑挡后没收。

  皇马第61分钟再逃一劫,塞尔吉奥-加西亚传球,奥利维拉禁区右侧15码处的低射打中远角立柱弹出。皇马第66分钟打破僵局,罗比尼奥人球分过突入禁区右侧传中,无人防守的范尼斯特鲁伊6码处头球顶入本赛季第9粒联赛入球。第71分钟,阿亚拉铲倒罗比尼奥引发双方争执,阿亚拉得到本赛季第9张黄牌,拉莫斯也被黄牌警告。第74分钟,古蒂传球,罗比尼奥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稍稍高出横梁。

  皇马第77分钟扩大比分,巴普蒂斯塔快速反击中传球,罗比尼奥突入禁区边缘低射右下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6粒入球。第78分钟,范尼斯特鲁伊禁区右侧传中,劳尔6码处射门偏出。随后加戈换下巴普蒂斯塔。第81分钟,奥斯卡-冈萨雷斯远射被没收。随后马塞洛和迪奥戈先后得到黄牌。第94分钟,加比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左侧立柱。5连胜的皇马保持主场全胜,萨拉戈萨8轮未尝胜绩。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4-2):1-卡西利亚斯;16-海因策(17',22-M.托雷斯),5-卡纳瓦罗,4-拉莫斯,12-马塞洛;6-迪亚拉,19-巴普蒂斯塔(79',8-加戈),23-斯内德(55',14-古蒂),10-罗比尼奥;7-劳尔,17-范尼斯特鲁伊

  萨拉戈萨出场阵容(4-4-2):25-巴列霍;2-迪奥戈,6-阿亚拉,23-塞尔吉奥,11-胡安弗兰;21-萨帕特尔,7-卢辛,16-塞拉德斯(76',5-奥斯卡.冈萨雷斯),9-塞尔吉奥.加西亚(79',14-加比);12-奥利维拉(88',3-帕雷德斯),22-迭戈.米利托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