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新射手4场进6球加助攻 阿森纳2-0轻松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23: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4:00),2007/08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一场焦点战在图夫-摩尔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客场2比0轻取伯恩利,达-席尔瓦传射建功帮助枪手轻松晋级。

  这是两队33年来首度交手,双方足总杯5次交锋,伯恩利在19世纪两度在首轮主场淘汰阿森纳,但随后在20世纪,阿森纳3次全胜对手,其中2次客场取胜,尤其是1937年7比1大捷。双方历史交锋93场,阿森纳41胜20平32负占据上风。温格首发阵容中轮换8人,莱曼、森德罗斯和吉尔伯托-席尔瓦等人首发出场。

  开场不久德尼尔森的远射被封堵,埃布的远射则偏出目标。伯恩利第6分钟险些破门,安迪-格雷突入禁区右侧传中,远点无人防守的20岁北爱尔兰小将拉菲蒂12码处头球冲顶,皮球打中横梁弹出。阿森纳第9分钟取得领先,图雷中场挑传,达-席尔瓦10码处推射破门,这是他近4场比赛的第6粒入球。

  第12分钟,森德罗斯远点接角球后头球摆渡,本特纳10码处的射门被瓦尔加挡出。第18分钟,埃里奥特传球,安迪-格雷15码处的低射被莱曼没收。1分钟后,森德罗斯挡出传中,布莱克禁区右侧12码处的小角度抽射高出。第21分钟,德尼尔森开出角球,吉尔伯托-席尔瓦12码处头球攻门被哈利封挡偏转,奥康诺在球门线前挡出。

  第26分钟,埃布禁区右侧的射门高出。第33分钟,安迪-格雷传球,麦卡恩远射偏出。随后达-席尔瓦的远射也被基拉利没收。第38分钟,拉菲蒂左路传中,特劳雷解围不利,埃里奥特抢断后回传,麦卡恩12码处的射门高出。第42分钟,本特纳14码处的倒钩射门正中基拉利下怀。

  第48分钟,哈利25码处低射被莱曼没收。1分钟后,迪亚比传球,德尼尔森远射偏出。阿森纳第51分钟错过机会,本特纳传球,达-席尔瓦15码处左脚推射,皮球擦左侧立柱偏出。第56分钟,布莱克任意球传入禁区,麦卡恩头球攻门高出。第60分钟,拉菲蒂对吉尔伯托-席尔瓦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第71分钟,霍伊特换下特劳雷。

  阿森纳第75分钟扩大比分,达-席尔瓦直传,本特纳晃过基拉利在12码处推射空门入网。第77分钟,埃布开出角球,森德罗斯头球攻门偏出。第80分钟,亚历山大传球,古德约翰森远射被莱曼没收。第85分钟,萨尼亚直传,达-席尔瓦的单刀机会被出击的基拉利从脚下没收。第86分钟,卡德维尔对本特纳犯规被黄牌警告。第90分钟,德尼尔森禁区中路边缘抽射高出。

  伯恩利出场阵容(4-4-2):1-基拉利;2-亚历山大,6-卡德维尔,24-瓦尔加,3-哈利;11-埃里奥特,7-奥康诺(76',8-古德约翰森),16-麦卡恩,17-拉菲蒂;20-布莱克(79',14-史蒂文.琼斯),10-格雷(79',9-阿金比伊)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1-莱曼;3-萨尼亚,5-图雷,6-森德罗斯,30-特劳雷(71',31-霍伊特);19-吉尔伯托.席尔瓦,15-德尼尔森,2-迪亚比,27-埃布;9-达.席尔瓦,26-本特纳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