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顿保释出狱向主帅道歉 "坏小子"怕重演红魔青年厄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10:4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郭知欧

  乔伊·巴顿昨天终于被保释了,他穿着入狱时的灰色外套灰溜溜地走了出来,陪伴他的是英超球员心理辅导所的CEO。一周的牢狱生涯想必能改变他的暴力倾向,而现在他要想方设法挽回纽卡斯尔主教练阿勒代斯的信任,一出狱,他就立刻向主帅道歉。

  巴顿如果知道了曼联球员埃文斯的经历,就更要为自己捏把汗了。由于在圣诞聚会上成为丑闻主角,埃文斯虽然没有入狱,但曼联还是决定将他租借给桑德兰。

  相比较而言,巴顿的麻烦显然更大,虽然可以出狱,但官司却还没有了结,他被指控为在公众场合下,有侵害他人身体和滋事行为。由于是在利物浦犯的案,下一次出庭是在利物浦治安法院,时间是1月16日。届时,法院还会提出对巴顿的另一项指控:犯罪性伤害。

  阿勒代斯对巴顿非常关心,他表示,在足总杯第三轮之后,他将与巴顿会面,而阿勒代斯也承认巴顿被捕的时间“糟糕得不能更糟糕了”。因为现阶段,他也在为保住主帅位置而苦苦挣扎,所以他也对球员的行为“非常失望”。不过他仍然决定帮助巴顿保住自己的职业生涯:“我们会让他继续训练,然后他应该可以作出正确的选择。我现在只和他通过电话,他已经态度诚恳地道歉了。我们能帮他恢复状态,到时他就可以上场。虽然我迫不及待地想与他会面,但目前还是要先以足总杯为重。”

  巴顿正是阿勒代斯从曼城花了580万英镑挖来的,如果阿勒代斯能够在位,巴顿的位置就比较容易得到保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