吝啬利物浦为10万英镑见死不救 百年俱乐部恐就此破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10:4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郭知欧

  吝啬!这个词就是利物浦本周的真实写照。在明天凌晨的足总杯比赛中,利物浦将对阵英甲球队卢顿。在对方提出希望利物浦放弃门票收入的情况下,作为英超四大豪门之一的利物浦居然决定见死不救。

  根据英足总规则,足总杯双方门票收入应该平分,而一般英超球队在对阵低级别球队时,会将属于自己的一半也捐献给对方。目前卢顿正面临严重经济危机,每个月的亏损额为40万英镑,去年11月他们已经因经济问题受到了有关部门的调查,目前正处于托管状态,并且被扣罚了10个联赛积分,一家百年老店面临崩盘危机。

  此时,他们足总杯抽签时遇到了利物浦,于是他们也按照惯例提出了不平均分配门票收入的要求。据英媒体估算,利物浦与卢顿的比赛应该能获得20万英镑门票收入,卢顿希望利物浦能够将属于他们的10万英镑捐献给自己,英超俱乐部一般都会默认这样的决定。但利物浦在美国老板接手后变得抠门了,而且利物浦经济情况同样不佳,这都是他们连10万英镑都不愿放弃的原因。

  卢顿主教练布莱克维尔表示:“管理层已经向他们提出了要求,但我们的问题仍然没有解决。或许他们会说:‘我们给一个队员的周薪就要10万英镑,哪还有钱捐给你们?否则我们也会像你们一样破产。’简直是开玩笑。这个世界就是这样不公平,有些人开着跑车嚷嚷没钱,有些人却骑着自行车。”

  如果下周一17点之前,卢顿还不能找到买家,并且偿还清俱乐部债务,那么这家有百年历史的俱乐部就将宣布破产。而这10万英镑就有可能给他们继续生存下去的机会,但利物浦却把救命稻草抽走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