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杯-克鲁斯进2球 国米点球淘汰阿贾克斯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03:08  新浪体育
迪拜杯-克鲁斯进2球国米点球淘汰阿贾克斯进决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1时(阿联酋当地时间5日21时),迪拜杯半决赛开始第2场角逐,国际米兰2比2战平阿贾克斯,并在点球决战中3比2胜出。上半时,国米场上队长克鲁斯与阿贾克斯中场佩雷斯各下一城。下半时,海廷加主罚点球反超,但克鲁斯头球梅开二度追平比分,替补小将巴洛特利射中横梁。在稍前结束的比赛中,斯图加特0比1负于巴西国际。当地时间下周一(7日),国际米兰将与巴西国际争夺冠军,斯图加特与阿贾克斯争夺第三名。

  国米队员周三晚间抵达迪拜,曼奇尼排出4-3-3阵型练兵,克鲁斯戴上队长袖标,小将西利加德打左边锋,齐伍与戴维斯分别出战老东家,养伤多日的戴维斯担任阿贾克斯场上队长。

  开场7分钟,西利加德左路匆忙小角度吊射高出。第13分钟,苏亚雷斯左路巧妙斜搓,亨特拉尔在前点小禁区角上左脚凌空抽射高出近门角!第14分钟,苏亚索在门前21米处右脚抽射击中横梁。第16分钟,国米左路斜传过顶,苏亚索右侧禁区前沿直接右脚凌空垫到左侧,克鲁斯胸部停球摆脱马杜罗,在门前7米处侧身左脚凌空勾射入近角,国米1比0领先。

  但仅过2分钟,阿贾克斯就追平比分,佩雷斯右肋停下边线球,外脚背一拨闪开布尔迪索,在门前18米处右脚抽射直窜远角,1比1!

  克鲁斯对海廷加紧逼防守动作感到不满,两人发生小摩擦。第22分钟,苏亚索停球突入禁区,在后卫干扰下距门8米处右脚铲射没有打上力量,门将斯特科伦伯格将球拿到。第24分钟,唐纳德中路禁区前沿分球,亨特拉尔右侧距门12米处巧妙吊射,球越过门将阿方索头顶却偏出近门柱!第27分钟,苏亚索右路内切距门22米处左脚低射偏出近门柱。

  上半时还没结束,戴维斯就被埃马努尔森换下。布尔迪索犯规遭到口头警告。第39分钟,苏亚索右肋晃过后卫突入禁区传到后门柱,无人盯防的西利加德在门前9米处右脚凌空打飞!第44分钟,肯尼迪右路传中被阿方索击出,唐纳德在门前18米处左脚抽射,球中途被亨特拉尔一挡变向偏出左门柱!随后,索拉里左路切入右脚射门打高。

  中场休息后,阿贾克斯换上席尔德、罗梅达尔、德容与莱昂纳多。下半时开始不到3分钟,克鲁斯中路直传,苏亚索反越位突入禁区,在门前13米处右脚推射竟然偏出右门柱!刚出场的席尔德因伤被范德海登换下。第52分钟,国米打出快速反击,克鲁斯单刀突入禁区,但门将斯特科伦伯格及时出击倒地封堵。

  海廷加铲倒苏亚索,被黄牌警告。第58分钟,苏亚雷斯左路切入距门12米处斜射被阿方索封出。第61分钟,里瓦斯边路左脚回传,球在草皮上不规则弹起,门将阿方索停球失误,将球送到苏亚雷斯脚下,苏亚雷斯禁区左侧拿球没有直接射门,而是等到阿方索扑球时倒地,点球!阿方索被黄牌警告,海廷加主罚点球右脚推进左下角,阿贾克斯2比1反超。

  西利加德被另一位小将巴洛特利换下。第67分钟,齐伍左侧开出角球,克鲁斯在门前7米处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砸地入左下角,国米2比2追平比分!1分钟后,索拉里在门前21米处左脚抽射偏出右门柱。第70分钟,克鲁斯接应右路传种,在门前12米处卸球凌空射门高出。随后,两名阿贾克斯替补打出配合,罗梅达尔右路低传,莱昂纳多晃过马克斯韦尔突入禁区,再横趟闪开门将阿方索,在门前10米处左脚射门偏出!

  国米第72分钟险些反超,斯特科伦伯格出击铲出苏亚索单刀,巴洛特利右路得球突入禁区小角度抽射击中横梁!小将佩德雷利换下苏亚索。第77分钟,克鲁斯左肋胸部停球,在门前22米处直接左脚凌空打近角,斯特科伦伯格倒地将球没收。第83分钟,国米后场横传失误,苏亚雷斯断球突破,在门前20米处抽射碰齐伍偏出右门柱。第85分钟,肯尼迪在右侧距门24米处大力低射紧贴远门柱而出。第87分钟,替补德容禁区前沿抽射高出。第90分钟,齐伍右侧小角度任意球打高。

  双方90分钟内平分秋色,只能求助于点球决战。第1轮,范德海登左脚推射击中左门柱!克鲁斯右脚半高球紧贴左门柱入网,0比1。第2轮,苏亚雷斯与巴洛特利均命中,1比2;第3轮,德容将球射进,齐伍射门被前队友斯特科伦伯格扑出!2比2;第4轮,肯尼迪右脚推射偏出左门柱,布尔迪索右脚打出“勺子”入大门中路,2比3;第5轮,海廷加右脚大力低射偏出左门柱,阿方索扑对了方向,但并没触到球,国米点球战3比2过关。

  国际米兰(4-3-3):71-阿方索/24-里瓦斯,16-布尔迪索,26-齐伍,6-马克斯韦尔/30-贝利,19-坎比亚索,21-索拉里/29-苏亚索(75'普雷德利),9-克鲁斯,50-西利加德(65'45-巴洛特利)。

  阿贾克斯(4-3-3):1-斯特科伦伯格/20-奥加拉鲁,2-海廷加,6-马杜罗,17-维尔唐亨(46'席尔德;51'范德海登)/24-唐纳德(46'罗梅达尔),29-佩雷斯(46'德容),13-戴维斯(33'5-埃马努尔森)/7-肯尼迪,9-亨特拉尔(46'莱昂纳多),16-苏亚雷斯。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