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郑智52秒闪电进球 查尔顿1-1平英冠领头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01:00  新浪体育
足总杯-郑智52秒闪电进球查尔顿1-1平英冠领头羊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23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格兰足总杯开始第3轮角逐,查尔顿主场1比1被英冠领头羊西布罗姆维奇逼平,双方将择日重赛。郑智首发上演足总杯处子秀,开场52秒就先声夺人,这是他本赛季第7球(联赛5球,联赛杯与足总杯各1球),随后不久他的凌空射门被扑出。

  这是帕杜执教查尔顿的第50场比赛,从斯坎索普联队租借的尤加首次代表查尔顿出场,顶替了左后卫鲍威尔的位置。穆塔瓦基尔出任右后卫,安布罗斯首发打左边锋。瓦尼与麦克莱奥德首次搭档锋线。年轻左后卫巴西伤愈坐在替补席上。西布罗姆维奇首发门将基利曾在查尔顿效力6个半赛季。

  开场52秒,郑智就叩开了对手球门。萨姆右路传中,瓦尼后点头球摆渡,郑智在门前6米处左脚抽射击中左门柱弹进,查尔顿1比0领先!第9分钟,安布罗斯中场突破分球,麦克莱奥德右路起脚被基利封出,萨姆补射高出。第13分钟,查尔顿开出角球,中卫麦卡锡头球攻门被后卫顶出,郑智在禁区左侧距门12米处右脚杂耍凌空射门,但角度稍正被基利倒地封出!

  查尔顿在开场阶段完全占据主动。第18分钟,客队前锋格拉对尤加犯规,被黄牌警告。第24分钟,格里宁对郑智犯规,郑智右路亲自开出任意球,没有造成威胁。第32分钟,格拉与特谢拉打出二过一配合,在禁区边缘射门偏出。1分钟后,客队边锋布伦特左路外脚背传中,前锋米勒在门前不远处停球射进,1比1。第37分钟,霍兰对前曼联中场格里宁犯规,被黄牌警告。第41分钟,米拉禁区边缘射门偏出左门柱。随后,麦克莱奥德似乎在禁区内被奥布雷森放倒,但主裁判沃尔莫没有吹点球。第44分钟,霍兰将球蹭给安布罗斯,安布罗斯射门被基利倒地封堵。

  中场休息后,西布罗姆维奇同时替换两人,葡萄牙后卫贝利与荷兰前锋麦克唐纳领命出场。第48分钟,米勒禁区边缘抽射碰后卫偏出底线,布伦特开出角球直接旋向大门,门将韦弗将球托出。第51分钟,萨姆传球,穆塔瓦基尔右路低传,瓦尼射门被基利封出底线。

  主裁判沃尔莫暂停比赛,更换了折断的角旗。第56分钟,米勒转身摆脱后卫小角度射门偏出远门柱。第60分钟,郑智在后场遭到特谢拉侵犯,麦卡锡开出任意球。第64分钟,萨姆分边,麦克莱奥德右路射门又被基利化解。詹姆斯-莫里森换下科伦,客队用完了换人名额。第68分钟,萨姆给瓦尼做球,瓦尼斜射被基利扑出。第76分钟,基利扑出麦克莱奥德左脚抽射,随后对方门将韦弗封出麦克唐纳禁区前沿的射门。

  帕杜同时替换3名队员,安布罗斯、麦克莱奥德、瓦尼下场,换上巴西、伊韦卢莫与迪克逊。第80分钟,巴西禁区边缘左脚抽射被后卫塞萨尔挡出。第84分钟,麦卡锡禁区左侧射门打在萨塞尔身上,迪克逊小禁区内头球补射又被基利扑出。第85分钟,格里宁在左侧距门27米处主罚任意球高出横梁。随后,巴西禁区前沿左脚任意球高出。第89分钟,郑智左侧角球没有造成威胁。补时阶段,霍兰左路距门22米处抽射偏出近门柱。双方最终1比1难分高下。

  查尔顿(4-4-2):1-韦弗/2-穆塔瓦基尔,21-布格拉,6-麦卡锡,26-尤加/18-萨姆,,5-郑智,8-霍兰,11-安布罗斯(77'巴西)/12-瓦尼(77'伊韦卢莫),35-麦克莱奥德(77'迪克逊)。

  西布罗姆维奇(4-4-2):1-基利/2-霍夫肯斯,25-塞萨尔,4-巴内特(46'贝利),14-奥布雷森/7-科伦(67'莫里森),8-格里宁,20-特谢拉,29-布伦特/11-格拉(46'麦克唐纳),17-米勒。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