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神塔道出史上最伟大教练 放言他就是英格兰救世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19: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斯顿维拉挪威籍高中锋卡鲁日前表示,法比奥-卡佩罗将是英格兰历史上最独一无二的主帅。

  这位挪威锋线大将在意大利罗马队效力期间曾经与卡佩罗有过师徒之谊,并且在卡佩罗执教期间,卡鲁都能保持稳定的发挥。他表示61岁的卡佩罗是这个世界上仅有的那么几个伟大的教练。

  卡鲁非常感兴趣恩师卡佩罗在自己的新位置上做的一切,他告诉《每日快报》,“我有预感,卡佩罗一定会让英格兰队有立竿见影的改变,因为,他是位真正的大师。当英足总对英格兰本土教练失去信心欲寻找新的主帅时,我第一个反应就想起了他。你没法不被他光辉的执教履历所吸引,他真的是太伟大了。”

  自从去年1月份从里昂加盟至今维拉至今,卡鲁发挥日渐出色,甚至一度被ESPN赞为足球天赋与强壮身体的完美结合。“我相信卡佩罗马上就会开始他魔术般的表演,毫无疑问,他将是带领英格兰队走出低谷的最佳人选。他总是非常特殊,他的执教思路和方式别人根本就学不来。英格兰队的那些国脚们很快就会发现:在他手下,每一名队员都会变得更棒;他会使英格兰队变得更加高效更加强大。这些本领都是老天赋予他的,完全是与生俱来的,这就像金子从来到世上的第一天就知道了自己的珍贵一样。”

  “卡佩罗无论去哪儿,都可以在那个地方取得成功,这是毋庸置疑的。不信?呵呵,老伙计,我可从来不说谎话,咱们还是让事实说话吧。2月6日,卡佩罗执教英格兰的首场比赛。看完比赛后,你们就该知道我说的是真的了。”(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