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场罕见奇才示爱尤文非斑马不嫁 妖人身价2年恐翻5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18: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汉堡荷兰球星拉斐尔-范德法特今天在接受采访时亲口承认,他拒绝了汉堡俱乐部最近提供给他的续约合同,并且声称,他未来最可能的去向是意甲劲旅尤文图斯。

  “是的,我没有在续约合同上签字,这已经表明了我的态度。”汉堡队长跟《图片报》记者说。与此同时,汉堡俱乐部也在官方网站正式宣布和范德法特的续约工作以失败告终。

  据悉,汉堡队为留住这位24岁的中场天才开出了一份2012年才到期的大合同,甚至还将他的年薪增加到了400万欧元,但范德法特还是拒绝了。“坦白的讲,我想效力于一家伟大的俱乐部,一家真正的豪门。我真的不敢想象在汉堡队一直呆到2012年,这对我来说也太长了点,这将意味着我在29岁前将一直呆在这里。”

  谈到最近他加盟尤文图斯的传闻,范德法特表示,“现在还没有官方的邀请,不过,我听说尤文图斯对我很感兴趣,我也能想象得到我未来在那里效力的情景,让我们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值得注意的是,就在范德法特拒绝续约前两天,汉堡从弗赖堡签下了被众多德甲强队追逐的皮特鲁伊帕,这也可以视为球队已为范德法特出走做好了准备。

  据德国媒体报道,尤文图斯已经准备给这位荷兰中场提供一份长达五年总价值高达1700万欧元的合同,但范德法特的合同到2010年才到期,这将会是个小麻烦。而且,汉堡俱乐部一向惜才如命。早在今年夏天,汉堡就拒绝了来自西班牙瓦伦西亚高达2200欧元的求购。而这次,天知道尤文要掏出多少欧元才能令汉堡点头放人。

  度过了在阿贾克斯不算成功的经历后,范德法特2005年以500万欧元的身价来到了德甲的汉堡队,在这里他如鱼得水,在其参加的59场比赛中,斩获了26粒进球。(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