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披上"枪手"球衣训练 昔日死敌为何今朝携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13:28  北京晚报

  

小贝披上"枪手"球衣训练昔日死敌为何今朝携手

  

小贝披上"枪手"球衣训练昔日死敌为何今朝携手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昔日曼联球迷的偶像贝克汉姆昨天穿上了阿森纳的训练球衣,出现在“枪手”位于伦敦的科尔尼训练场,在温格的指导下进行训练。不过,这并不代表小贝加盟阿森纳,温格已经否决了现在引进“万人迷”的可能性。贝克汉姆只是在阿森纳随队训练,确保在美国大联盟休战期内保持状态而已。

    视频-小贝穿起阿森纳球衣 “投奔”死敌实为国家队

  众所周知,32岁的贝克汉姆目前正效力于美国职业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队,而银河队本赛季的比赛已经于2007年10月全部结束,根据美国职业大联盟的赛制,下一赛季的比赛将于2008年4月开始。这长达半年的间歇期内,贝克汉姆一直苦于没有高水平的集训和比赛,因此他主动向阿森纳主帅温格提出与阿森纳队一起训练的请求。阿森纳的科尔尼训练基地,距离贝克汉姆在赫特福德地区的别墅不远。在得到许可后,他跟随阿森纳的预备队一起进行了训练。

  据悉,贝克汉姆希望用高水平的训练维持自己的状态,以能够继续自己的国家队生涯。在卡佩罗入主英格兰代表队之后,2月6日英格兰将与瑞士队进行友谊赛,如果小贝得到出场机会,这将是他第100次为国家队出赛。J19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