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分水岭之战小罗梅西伤停 里杰:埃托奥替身已备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1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明天凌晨,西甲联赛重燃战火,经过新年假期,各支球队也要重新开始上路。同皇马相比,巴萨的假期不算平静,但也不算太遭。小罗的问题暂时被搁置,转会的声音也不是太响。可以预见的地震却没震起来,这一点同上赛季中期的皇马倒是非常相似,卧薪尝胆还是一蹶不振,近期的几场比赛可以看成是整个赛季的分水岭。

  周中的国王杯,巴萨踢的轻松。客场进了三个,主场比赛其实等于是一场售票的全场攻防训练课。没必要见着怂人压不住火。要说亮点,埃德米尔森算是一个,巴西人在“害群之马”事件后低调复出,其实也是可以想到的,图雷要去踢欧洲杯,后腰的位置需要他。另一个焦点人物是奥耶尔,“千年老二”霍尔克拉的受伤,奥耶尔得到了报名的机会。

  埃德米尔森自去年5月20日同马竞的6比0大胜以后,就没在联赛中登场过。这位巴西国脚的回归可以说对红蓝军中场的硬度是一个很好的加强。

  周末的比赛,小罗、梅西仍然不能出战,不出意外两人都将作壁上观,同样受到伤病困扰的还有奥莱格,埃斯奎罗、希尔维尼奥和科罗萨斯则因为战术原因没进入大名单。

  巴萨客场成绩不佳,本赛季联赛仅仅拿到2胜4平2负,对比主场8胜1负的成绩可谓天壤之别,马洛卡则是不折不扣的中流球队,主场3胜3平2负排名全西甲的第11位。对往战绩上,巴萨近年可以称的上是马洛卡克星,近六战全胜,进15球只丢2球。马洛卡在联赛中已经4轮不胜,不过周中的国王杯主场4比0大胜奥萨苏纳,显示了一定复苏的迹象。

不过就像里杰卡尔德说的那样:“巴萨已经没有退路了,每场比赛都要像决赛一样。”埃托奥也会回到国家队参加非洲杯,里杰卡尔德为喀麦隆人找到了合适的替代者:“博扬的确是一个小天才,还有多斯-桑托斯,我要给他们更多的机会。”

  附巴萨18人大名单:

  门将:巴尔德斯、奥耶尔

  后卫:普约尔、米利托、图拉姆、阿比达尔、马科斯、赞布罗塔

  前卫:哈维、伊涅斯塔、古德扬森、埃德米尔森、德科、图雷

  前锋:亨利、埃托奥、博扬、多斯-桑托斯

  (Ush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