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洪森杯足球赛11日开幕 冠军奖金15000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10:22  新华网

  新华网金边1月5日电(记者夏林)柬埔寨《柬华日报》5日援引柬埔寨足球协会主席绍速卡的话说,第二届洪森杯足球赛将于本月11日至4月5日在全国范围内展开角逐,将有来自8个省市的28支球队参赛。

  他说,冠军队、亚军队和季军队将分别得到15000美元、10000美元和5000美元的奖金。

  他还透露说,每支球队最多可招收3名外援,比赛将首先在外省决出8强,而后再转至金边进行最后阶段的比赛。

  洪森杯足球赛以柬埔寨首相洪森的名字命名,每年一届,首届比赛在去年举行。该赛事已成为柬埔寨最主要的全国性体育活动之一。(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