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评世界俱乐部排行:巴萨第1 米兰双雄败给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09: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足球历史与统计联盟公布了最新的世界俱乐部排行榜单。虽然近期成绩并不理想,巴塞罗那还是以670的绝对优势高居榜首,重返意甲的尤文图斯584分排名第二,重返巅峰势头明显。

  尤文虽然经历了电话门的震颤,不过在数据面前他们总是可以高昂着头,在英超所向披靡的曼联这次也败在了他们脚下,红魔拿到了579分的积分,排名第三位。

  去年年底,虽然AC米兰拿到了2007最后一座奖杯,世俱杯的冠军,弥补了俱乐部一项空白,但他们只能排在老五的位置,位列他们红黑军身前的是本赛季表现抢眼的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

  值得关注的是,虽然意甲在IFFHS的联赛排行榜上被英超超过,跌至第三,但在俱乐部排行榜上,意甲还是显出了老大的风范。除了尤和AC米兰,国米排在第七位,帕尔马排在第12,拉齐奥排名第15,罗马排名第18。

  以下为俱乐部top10排名:

排名俱乐部国家积分
1巴塞罗那西班牙670
2尤文图斯意大利584
3曼联英格兰579
4皇马西班牙570
5AC米兰意大利547
6摩纳哥法国509
7国际米兰意大利488
8河床阿根廷475
9阿森纳英格兰472
10波尔图葡萄牙405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