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进行数笔收购谋划未来王朝 宏伟蓝图托出多少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5: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夏天从德国柏林赫塔队引进肖赫,之后1500万欧元毁约金留下二队小将巴雷霍,冬季又签下智利前锋平托……皇马联赛高歌猛进的同时,对卡斯蒂利亚队也给予了超乎以往的关注。卡尔德隆注重皇马青训培养跟俱乐部总体推行年轻化的思路是一致的,不光是上述三名已经加盟球队的小将,皇马还把目光撒向了非洲。

  皇马这次看中的小将来自加纳,名叫欧巴雷,是加纳U17国家队的主力球员。在去年韩国世少赛上,尽管加纳被西班牙队在半决赛中淘汰,但欧巴雷的表现还是赢得了行家好评。《阿斯报》透露说,皇马已经向欧巴雷所在的加纳俱乐部发出求购申请,报价300万欧元并得到了积极回复。欧巴雷伺职右边后卫,由于助攻能力强,被誉为非洲的“新卡福”,按照舒斯特尔的想法,萨尔加多会在赛季结束后允许转会,欧巴雷主要作为拉莫斯的替补进行培养。而且根据西班牙足协的特殊规定,由于欧盟与非洲、加勒比和太平洋国家集团签署了《科托努协议》,欧巴雷一旦来到皇马将同样拥有欧盟资格。

  除了收购欧巴雷取得突破进展外,皇马还在考察巴西14岁的“神童“孔蒂尼奥。孔蒂尼奥是巴西U15国家队球员,皇马球探是在南美青少年(U15)锦标赛注意到孔蒂尼奥的。在巴西,速度快、擅长突破,场上伺职前腰的孔蒂尼奥被誉为“新梅西”但谦逊的小家伙说:“要达到梅西的水平,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但无论如何,能将我和梅西相比让我觉得很荣幸。”

  不过,皇马青训营中也有年轻球员吸引了其他球队的注意力。阿森纳主帅温格就想效仿当年从西班牙挖来法布雷加斯、梅里达一样,从皇马将16岁的中场小将巴雷霍招致帐下。不过,米歇尔出任卡斯蒂利亚队主帅,全面负责青训事宜后,对青年少球员管理制度进行了改革。巴雷霍虽然只有16岁,但已经跟皇马签署了职业合同,毁约金达到1500万欧元。《马卡报》透露,虽然毁约金高达1500万欧元,但温格仍没有完全放弃对巴雷霍的追逐。法国人在法布雷加斯身上尝到了甜头,另外一名巴萨青训产品梅里达则被租借到了目前正在征战西乙的皇家社会队。(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