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菲戈否认提前确定告别国米 点出国米冬季收购应买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阔别球场多日,在迪拜的国际米兰训练营,人们又看到了菲戈的身影,国际米兰全队在备战周六的迪拜杯热身赛,而菲戈和斯坦科维奇则在单独训练,尽管他们还没能恢复与全队一起合练,但已经开始了有球训练,复出之日已经不远了。

  菲戈接受采访介绍了自己的伤情恢复情况,他表示:“我已经等不及回来与我的队友们一起踢球了,我的腓骨已经没有什么问题了,只是肌肉还有一点点不适,两个月没有打比赛这也很正常,我仍然在进行物理治疗,但是我希望能够尽快回来。”

  近来有传闻称菲戈已经与美国方面草签了两年合同,本赛季之后加盟美国职业大联盟,对此菲戈进行了澄清,他说:“我看了报纸上的新闻,我并没有和美国职业大联盟进行接触,这些事情都是我的经纪人在处理,但即便是他也不知道任何事情。当然,我承认我有机会去美国职业大联盟,并在那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但是现在还不是谈这些的时候。现在,我只会想着冠军杯和意甲联赛。”

  关于国际米兰的转会市场,被谈论最多的一个名字是马尼切,菲戈认为他是国际米兰冬季收购的最佳选择:“我不知道他是否能真的加入我们,我能说得是,他是一个优秀的球员,他肯定会令我们的中场实力增加。”

  菲戈最后说道:“我和马尼切在国家队合作过几次,对于转会来说,他是我们很好的选择,他在中场的实力毋庸置疑,另外我也我不认为他的性格不好,我就没有和他发生过任何争吵。他也是个很好的人,我相信如果他来了能踢得很好。”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