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葡甲队解聘球员为于大宝腾出位置 "小罗纳尔多"将被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07: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六,中国球员于大宝来到了葡甲的德阿维斯队报道,从而三名从本菲卡租借来的球员全部集中到了这个北部波尔图旁边的小镇上,开始为本队的保级而努力。

  目前,德阿维斯队的一线队如果加上三名从本菲卡来的球员的话,已经有了27名球员,作为一支在葡甲保级的球队,德阿维斯队没有必要保留这么多的球员,因此俱乐部此前已经放出话来,要三名球员离开以腾出位置,避免一线队过于庞大。

  此前阿根廷后卫克里斯蒂安-伯尼拉已经被俱乐部通知离队,根据葡萄牙《球报》的报道,另外两个离队的名单已经出现,他们是两名前卫,分别是25号罗纳尔多以及30号迭戈-马丁斯。

  这个同名的罗纳尔多可没有AC米兰的巴西射手那么风光,自从加盟以来从未代表德阿维斯队登场,被裁意料之中。马丁斯也是巴西人,联赛6次出场,但是时间只有300分钟,也被俱乐部忍痛割爱。随着几名多余球员陆续被通知离开,德阿维斯队的阵容将得到精简。

  于大宝本周正式搬家到葡萄牙北部地区开始奋斗,他需要首先熟悉球队,和队友建立默契并适应教练的战术打法,如果能满足要求的话他有望较快的速度进入球队恶联赛18人名单。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