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弗格森豪言红魔人丁兴旺 暗示贝巴并不在引援名单之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5:53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康宁发自老特拉福德 就在本周二主场迎战伯明翰赛前,有关曼联求购热刺前锋贝尔巴托夫的传闻尘嚣日上,但到了比赛当天,弗格森却发出了一个最明确的信号:曼联冬季不会买人。

  “我们已拥有一支足够强大的队伍,所以我不打算在转会窗口期间采取任何动作”,爵爷在俱乐部官方比赛日杂志的开篇致辞中写道,“当然我们会一如既往地为球队未来添砖加瓦,但至少在引进一队球员这方面,我想我们已不再需要更多球员。别忘了,像加里·内维尔、斯科尔斯、朴智星这些一队球员将在近期陆续复出。”

  爵爷说得没错,首先韩国人就在本周二完成了自从今年3月以来的第一次首发,而且表现相当不错。此外因为伤势反复而一再推迟复出的队长加里也已恢复训练,“只需经过几场比赛的调整”。至于上赛季联赛夺冠的一大功臣斯科尔斯,“正常的话可以在2月中旬回到赛场上”。

  此外让爵爷不想再引进球员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是,过去这个夏天买进的4名球员眼下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比如本周二比赛中,特维斯、安德森、纳尼和哈格里夫斯先后出场助阵,其中阿根廷人还打进了致胜一球。“我们还有不少年轻球员(比如皮克、辛普森、伊格尔斯等)也在快速成长,所以大家可以明白我们为什么没必要进入转会窗口了”,爵爷最后总结道。

  不过,不进人不代表也不出人,后卫布朗就可能因薪水问题拒绝续约而改投他队。除了转会政策的话题,爵爷还利用新年的机会为俱乐部老板、美国格雷泽尔家族提出了辩护,“尽管眼下有些俱乐部的主教练和老板之间频频发生摩擦,但在曼联却没有这样的问题”,爵爷这番话显然是在针对不久前利物浦主教练本尼蒂斯与美国老板之间的矛盾,“事实上球迷对格雷泽尔家族的抵制是存在偏见的,最起码他们应该有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而至今为止他们一直对我的工作非常支持。”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