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复出首战6次拦截闪耀全场 巴西铁卫伤别6月终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5:2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上周五,已经因为膝盖受伤而休养了六个月之久的巴西后卫埃德米尔森,终于收到了来自巴萨队医组的康复通知,五天之后,主教练里杰卡尔德将他写进了对阵阿尔科亚诺国王杯赛的主力阵容中。

  埃德米尔森是在今年7月22日接受膝盖手术的,由于膝盖早在三年前就已经受伤,之后勉强坚持了整整两年多,因此当专科医生库加特为他进行手术的时候,不得不从他的膝盖患处清理出了无数的组织碎片。这是一次相当彻底的治疗,整整休息了四个月后他才开始触球。

  与阿尔科亚诺的比赛,埃德米尔森与图拉姆搭档打中卫,队长普约尔则还和过去几场比赛一样被固定在右后卫的位置上。里杰卡尔德显然选择了一个合适的时机帮助埃德米尔森复出,因为与这样弱小对手的比赛,埃德米尔森所在的巴萨后防线并不需要经受太多的考验。巴萨63%的控球时间,令后卫们大部分时间都在无所事事。但埃德米尔森的表现还是让人满意的,全场比赛他完成6次断球,居全队之冠。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