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铁板凳一点优势受青睐 新年首战梅开二度加"一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5:22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过去的几周时间里,与埃斯克罗有关的消息,几乎都与转会有关。这并不是埃斯克罗第一次传出这样的消息,但现在这些传闻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真实。用巴斯克人自己的话来说:“我已经31岁了,没有多少时间可以用来等待。”埃斯克罗并不愁去处,他昔日在毕尔巴鄂的出色表现,以及他能够胜任中前场所有位置的能力,令他吸引了至少三四家俱乐部的注意,尤其是来自英超的好几支球队,直接将邀请合同放在了他的面前。

  不过,里杰卡尔德却似乎并不愿意放弃这个前场的万能替补,尤其是在一月份埃托奥将离开球队参加非洲杯之后,他在前场正是用人之时。正是基于这样的考虑,因此里杰卡尔的顶住了所有转会的压力,在对阵阿尔科亚诺的比赛中将埃斯克罗排进了主力阵容,他与博扬和多斯·桑托斯两员小将组成了前场三叉戟。

  谁也没有想到,已经整整一个月没有参加过任何比赛的埃斯克罗,居然仅用不到2分钟就为巴萨打开了胜利之门,他上一次参加比赛还是一个月之前的事情。比赛开始仅1分42秒,德科为埃斯克罗送出妙传,后者在大禁区内大力施射,皮球洞穿了对手的球门。这是埃斯克罗第一次进入对方禁区,也是他第一次射门,幸运女神帮助他打进了巴萨在2008年的第一个进球。

  人们还没有来得及为埃斯克罗的精彩表现喝彩,他的第二个进球就到来了:仅仅8分16秒之后,博扬从右路展开突破,他将球传给了身后的埃斯克罗,后者直接一脚射门,皮球从球门的上角飞入,巴萨2比0领先。埃斯克罗精准的射门脚法,让人根本无法想象事实上他刚刚才伤愈复出。在过去的一个月时间里,他一直都受到脚伤的折磨,直到圣诞节之前才刚刚痊愈,而由于圣诞假期,球队根本没有给他找射门感觉的机会。

  埃斯克罗完全应该成为比赛的最佳球员,但是令人惊讶的是,他却在下半场送给对方一个点球。第68分钟,这位连进两球的球队英雄,居然在禁区内莫名其妙地用手阻挡对方的射门,因而被主裁判判罚极刑。弱小的阿尔科亚诺利用这个点球,在诺坎普数万名球迷的注目之下打进了历史性的一个进球。毫无疑问,能够在诺坎普进球,已经是这支小球队最大的荣耀。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