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圈内人惊曝AC米兰已草签2000万杀手 他将接替罗纳尔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毛里是目前意大利报纸转会板块上出现频繁的一个名字,这位在上半赛季打进8球,助攻4次的巴西人,吸引了很多豪门的注意,其中意向最为明显的是AC米兰和尤文图斯,昨天出版的《都灵体育报》对此进行了详细的报道,《都灵体育报》认为,目前AC米兰和尤文图斯双方各有底牌,阿毛里的经纪人格里马尔迪希望把巴西人卖给AC米兰,但另一方面,巴勒莫俱乐部主席赞帕里尼在知道已经留不住阿毛里的情况下,更希望把他卖给尤文图斯。

  《都灵体育报》的说法,更多来自几天前赞帕里尼公开表示“最不希望把阿毛里卖给加利亚尼……尤文图斯有我希望交换的球员”,但赞帕里尼今天站出来否认了《都灵体育报》的说法:“我并没有否决阿毛里转会AC米兰,而且也因为AC米兰并没有官方向我们提出收购阿毛里,包括尤文图斯也是如此。我也知道一些国外的球队也对他感兴趣,但是在6月之前什么都不会有。我们会让阿毛里留下来,尽一切力量,当然工资翻番的说法是不真实的。”

  赞帕里尼还提到了辛普利西奥和国际米兰之间的传闻,他说:“这样的说法,对于我,对于巴勒莫俱乐部,都是一种冒犯。”

  先抛开辛普利西奥不谈,阿毛里的转会案真的是越来越扑朔迷离了,在媒体看来,由于赞帕里尼和加利亚尼交恶,尤文图斯确实占据着上风,但在圈内人士看来,AC米兰则已经领先了数步。

  昨天巴勒莫本地的记者,意大利天空体育台的马萨拉透露,阿毛里的经纪人和AC米兰高层已经敲定了一份合同,而这件事情在今天再次被一位“圈内人士”证实。

  这位“圈内人士”就是以“神秘人”身份接受记者纳斯蒂采访的“尤文图斯圈内人士”,实际上,很多人怀疑他的真实身份就是莫吉,无论是谁,他过去对于一些转会的预言一一应验,例如阿德里亚诺租借圣保罗。而关于阿毛里夏季转会AC米兰的事情,是在媒体还没开始炒出来之前,他第一个披露的。对于阿毛里的去向,他仍坚持过去的观点。

  “神秘人”透露:“阿毛里的经纪人已经通过一名值得信任的中间人和加里亚尼接触了两次,合同的长短已经定好了,而经济报酬则将随着效力的时间而增长。我提醒您,正如我之前已经和您说过的,这个转会谈判能否取得积极的成果,和这名球员能否加入国家队是有联系的,他很快就将得到多纳多尼的征召去参加一场友谊赛,考虑到年轻的国家队主教练成长于AC米兰,并有意接掌后安切洛蒂时代的背景,这很快就将实现。”

  尽管阿毛里的身价达到了2000万(格里马尔迪预测为2500万,但马萨拉表示2000万巴勒莫即可放人),而且并非超级巨星,但从技术的角度讲,这样的技术型强力中锋却是最适合AC米兰目前打法的,无论是打“圣诞树”的单箭头或与帕托搭档,他都能起到战术上的作用,用他来接替下赛季肯定不在队中的罗纳尔多,这是一个比罗纳尔迪尼奥和现在的舍甫琴科更便宜的选择,也是一个比德罗巴更年轻和便宜的选择。

  此外“神秘人”同时透露辛普利西奥的真正目标并不是国际米兰:“他和阿毛里一样,也开始了与AC米兰之间的谈判。”

  (加里波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