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报赞谢晖演新传说 中国中锋:三次射门一个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1月2日,德乙威斯巴登俱乐部开始了2008年之后的第一次训练,在新加盟的球员当中,谢晖显得格外醒目,他也成为威斯巴登队一个非常引人注目的人物。

  同时出现的新面孔包括了来自勒沃库森的年轻前锋施密特,以及过去曾在门兴格拉德巴赫和科特布斯效力的埃多。而谢晖则出现在中间的位置上。

  当地的《威斯巴登日报》以《中国的新故事》为标题报道了谢晖的加盟,文章报道了谢晖在家乡很受球迷的欢迎,以及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离开的时候数百名球迷送别的场景。

  文章提到,33岁的谢晖表达了自己的雄心壮志,他希望能通过自己在德乙联赛中的表现再次返回中国国家队,“能代表国家队征战南非世界杯是我的梦想”。

  谢晖在上海申花队的时候,多次都坐在板凳上,这次来到德国威斯巴登是一个新机会。主帅引进了谢晖,是期待着他能改变一些事,尤其是引爆威斯巴登的攻击力。

  谢晖表示,“如果每两次或者三次机会我能射进一个进球,自己就会非常高兴,这很美妙”。如果谢晖能做到这点,不但会让主帅霍克高兴,也能让很多支持他的中国球迷感到满意。

  (POLD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