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夏季新宠成头号清洗品 斑马军冬季若卖一人就是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夏季加盟尤文图斯时风光无限,现在却成为了最有可能离开尤文图斯的一个,阿尔米隆和尤文图斯的结合,是一次“双输”,尤文图斯为他枉花了900万欧元,而阿尔米隆却也很可能因此离开意甲,来自《全市场》的最新消息称,希腊的奥林匹亚科斯向阿尔米隆出价700万欧元,虽然比起当初尤文图斯的买价900万来说低了200万,但相对于阿根廷人上半赛季的表现,这一出价已经算是优厚了。

  事情随即被阿尔米隆的经纪人巴赫吉证实,他说:“我可以肯定有一笔来自希腊的出价,但是我也声明,还有不少其他欧洲的俱乐部在接触之中,此外还有阿根廷的河床俱乐部。我将在未来的几天内接触尤文图斯的高层,与他们谈一谈,现在看起来,他们至少希望阿尔米隆留到本赛季末,他们希望给阿尔米隆一个机会,而球员本人也希望回报俱乐部对他的信任。当然,转会窗已经开启了,每一分钟都有可能发生局势的变化,就像在足球场上一样。”巴赫吉并不愿意完全承诺不在冬季转会。

  “我觉得阿尔米隆能够留下来,如果要转会,也会是在6月份而不是现在。”巴赫吉说。

  那么阿尔米隆本人对此怎么看呢?阿根廷人表示首选是留在尤文图斯的同时,也不愿排除自己冬季转会的可能,他表达的态度比巴赫吉更加明确。

  “我还是希望能够留在尤文图斯争夺属于我的机会,但如果有其他的好的机会,我也不想放过,毕竟我希望上场踢球。关于我的我未来,我不知道会在哪里。”阿尔米隆说。

  从目前来看,诺切里诺和C-扎内蒂在尤文图斯表现稳定,深得信任,就连此前被斥为“水货”的蒂亚戈也在近期拿出了像样的表现,排在阿尔米隆之前,此前集中在蒂亚戈身上的传闻全都转到了阿尔米隆身上。当然,尤文图斯不希望在冬季有所投入,阵容很可能按兵不动,不过目前的局面如果不改变的话,就像巴赫吉所说,阿尔米隆最多在尤文图斯待到6月份。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