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笔增值收购曝出国米"武器库" 1500万天才今夏已预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洲足坛的豪门当中总有错综复杂的关系,切尔西和埃因霍温、曼联和里斯本竞技,都在数年内保持着友好合作的关系,切尔西的阿莱士在埃因霍温打了两年,法尔范至今还效力埃因霍温,而埃因霍温为切尔西提供了罗本;曼联从里斯本竞技先后得到了C-罗纳尔多和纳尼。而国际米兰同样也有自己的“友好俱乐部”,那就是摩纳哥。

  日前从英国传出消息,阿布拉莫维奇为麦孔开出了多达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但国际米兰依然予以了拒绝,曼奇尼日前表示:“麦孔是世界上最好的边后卫。”昨天莫拉蒂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表示:“麦孔还会给我们更多的惊喜。”但就是这样能够一名球员,当初国际米兰从摩纳哥得到他,只付出了象征性的600万欧元!当时摩纳哥的主席还对国际米兰表示:“你们得到了一位好球员。”

  日前曼奇尼接受采访再次透露了一件事情:“在亚亚-图雷签约巴塞罗那之前,本来是在我们的掌握之中。”曼奇尼的话点到即止,但知情人士透露,实际上在亚亚-图雷签约巴塞罗那之前,摩纳哥方面问询过国际米兰的意见,由于国际米兰当初中场兵多将广,而且亚亚-图雷身价不菲(最终以1200万欧元加盟巴塞罗那),最终国际米兰俱乐部高层放走了科特迪瓦人,这是最令曼奇尼懊悔的地方,因为按照他的想法,国际米兰还是需要引进一个中场的。

  但摩纳哥和国际米兰之间的关系由此变得明朗化,尽管失去了一个亚亚-图雷,但摩纳哥还会为国际米兰提供同样优秀的球员,从意大利媒体近几个月的消息来看,20岁的梅内斯将是摩纳哥提供给国际米兰的下一个球员。

  梅内斯可以打攻击型中场和边锋,被誉为“亨利和久利的结合体”,他已经是法国U-21青年队的核心球员,他也是法甲联赛“最年轻帽子戏法”纪录的保持者。根据最新的消息,国际米兰可以用1000万到1500万欧元就可以得到这位进攻天才,菲戈已经和美国的安舒茨集团签约2年,下赛季加盟美国职业大联盟,国际米兰急于为菲戈寻找一位出色的替身,尽管很多媒体看好纳斯里,但实际上,梅内斯才是国际米兰更有希望得到的目标。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