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托雷斯破门后场混战丢球 利物浦失好局战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05:54  新浪体育
英超-托雷斯破门后场混战丢球利物浦失好局战平
(点击观看利物浦1-1维冈视频集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04:00(英国当地时间2日20:00),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1轮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主场1比1战平维冈竞技,托雷斯先拔头筹,但布兰博抓住对手失误劲射扳平。

  视频集锦-三角传递托雷斯封喉 杰拉德失误利物浦憾平

  利物浦历史上7战维冈取得全胜。其中近3个赛季5次交手打入11球且力保城门不失。彭南特伤愈复出替换贝纳永,阿隆索替换库伊特首发。前利物浦中锋赫斯基和门将柯克兰重回安菲尔德对阵旧主。第13分钟,科威尔直传,托雷斯突入禁区挑射破门,但西班牙人稍稍越位在先。

  第16分钟,阿隆索长传打中对方后偏转至禁区,但托雷斯对沙纳尔犯规在先。全场首次射门出现在第17分钟,迈克尔-布朗25码处凌空抽射,皮球紧贴左侧立柱偏出。利物浦首次有威胁攻势出现在第22分钟,马斯切拉诺同托雷斯踢墙配合后在禁区边缘的低射被柯克兰没收。

  第24分钟,马斯切拉诺后场犯规,赖安-泰勒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第25分钟,托雷斯直传,反越位成功的杰拉德12码处射门角度太正,柯克兰没收皮球。第33分钟,彭南特右路传中,托雷斯14码处胸部停球后被瓦伦西亚及时解围。

  第37分钟,瓦伦西亚右路强行突破两人后同兰扎特踢墙配合,但他在禁区右侧18码处的抽射偏出。1分钟后,托雷斯接卡拉格长传球后在禁区内被沙纳尔撞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42分钟,阿隆索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托雷斯14码处头球攻门擦横梁高出。第44分钟,托雷斯传球,杰拉德右路25码处低射偏出远角。

  利物浦第49分钟打破僵局,杰拉德右路直传,芬南禁区右侧低传中路,托雷斯10码处推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6粒进球,其中联赛10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51分钟,马库斯-本特11码处将皮球打在横梁,但赫斯基传球时早已越位在先。第53分钟,奥雷里奥右路25码处劲射偏出近角。

  第59分钟,沙纳尔对马斯切拉诺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1分钟,迈克尔-布朗禁区前对托雷斯犯规,杰拉德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柯克兰勉强扑出,布兰博抢先解围。第67分钟,彭南特传球,杰拉德禁区右侧的射门被柯克兰没收。第69分钟,科威尔突入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偏出。

  1分钟后,马库斯-本特头球摆渡,赖安-泰勒禁区左侧的左脚抽射同样偏出近角。第74分钟,托雷斯传球,科威尔25码处左脚劲射稍稍高出横梁,随后澳大利亚人被贝纳永换下。维冈第80分钟扳平比分,杰拉德的解围被芬南挡下,布兰博禁区中路边缘劲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81分钟,赫斯基传球,瓦伦西亚右路远射偏出远角。第82分钟,托雷斯传球,贝纳永左路禁区边缘的低射被柯克兰没收。第84分钟,杰拉德禁区边缘的抽射被柯克兰勉强扑出,但红军队长10码处的补射再度被柯克兰扑出。随后克劳奇和库伊特分别换下马斯切拉诺和彭南特。最终利物浦遭遇2连平。

  利物浦出场阵容(4-4-1-1):25-雷纳;3-芬南,23-卡拉格,17-阿贝罗啊,12-奥雷里奥;20-马斯切拉诺(84',15-克劳奇),14-阿隆索,16-彭南特,7-科威尔(75',11-贝纳永);8-杰拉德;9-托雷斯

  维冈竞技出场阵容(4-4-2):1-柯克兰;18-沙纳尔,25-梅尔齐奥特,19-布兰博,8-基尔巴尼;16-瓦伦西亚,14-兰扎特,11-迈克尔.布朗,2-赖安.泰勒(79',10-考马斯);9-赫斯基(85',20-西比尔斯基),23-马库斯.本特

  布莱克本主场1比0小胜桑德兰。(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57分钟,希金博瑟姆禁区内手球犯规,麦卡锡点球一蹴而就。布莱克本在双方近8场交锋中取得4胜4平。布莱克本取得连胜,桑德兰遭遇客场7连败。

  博尔顿主场1比0小胜德比郡。(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91分钟,门将亚斯克莱宁长传,替补出场的詹纳科普洛斯挑过普里斯后头球顶入空门。博尔顿主场4连胜,德比郡遭遇3连败。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