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杰拉德为娇妻爱子筑"防火墙" 雇佣皇家特种兵为其护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02:06  新京报

  本报讯 杰拉德家中迎来了一支皇家特种兵部队,利物浦队长并没有遇到任何危险,他只是想“防患于未然”,将皇家特种兵营造出的安全感,作为新年礼物,送给妻子和两个年幼的孩子。

  上个月中旬,杰拉德外出比赛时,4个歹徒洗劫了屋内不少金银手饰,还让其25岁的娇妻和年幼的孩子受到了惊吓。“在这次事件发生之后,杰拉德觉得应该做点什么来保护他的妻子、孩子以及自己的安全。任何时候,他都不愿看到自己的家人受到伤害。”杰拉德的好友表示,当他得知家人被惊吓和打劫时“脸色铁青”。

  近来,还有其他不少英超球员有过类似被劫经历。作为英超的顶级球星,杰拉德雇用的自然也是英格兰最顶级的保镖,这支皇家特种兵部队所奉行的军训是“勇敢者无敌”,现在他们正在二十四小时轮流值班,守护杰拉德的宅院和家人。(郑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