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门框阻止特维斯帽子戏法 爵爷发飙不满曼联球迷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01:22  金羊网-新快报

  

门框阻止特维斯帽子戏法爵爷发飙不满曼联球迷表现
■没上演"帽子戏法"的特维斯反倒弄伤了脚,被迫换下场。

  曼联1∶0伯明翰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看到曼联第25分钟的进球,你也许会认为状态大勇的特维斯和C·罗纳尔多将会为老特拉福德的球迷带来又一场大胜。可惜的是,门柱扼杀了特维斯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阿根廷人在进球之后两度劲射击中门框,让曼联只能带着1:0的比分完成比赛。

  过去32个月的101场联赛里,曼联还没有过联赛两连败的记录,因此老特拉福德上下对于球队击败伯明翰没有太多的怀疑,唯一要揭盅的就是最后能赢几个球。

  在特维斯进球后,曼联一度被伯明翰围攻,在此期间,涌进了75459名观众的老特拉福德竟然陷入了安静,这一幕在赛后成 为了爵爷发飙的对象。“这是我听到的曼联球迷最安静的一场比赛。我们需要他们营造一个美妙的主场气氛,但今天就像举行着葬礼,太安静了!我认为球迷没在帮我们。”在批评完球迷的表现之后,爵爷才把“机关枪”瞄准弟子们,“我们本该拿到一场4球大胜,但最终却回到了浪费机会的时代。”

  不管怎样,1∶0的比分为曼联拿到了3分,在积分榜上没有被阿森纳甩开,但弗格森却无法高兴起来,因为进球的特维斯受伤下场了,很可能缺席周末与维拉的足总杯比赛。

  英超战报

  米堡 0:2 埃弗顿

  雷丁 0:2 朴茨茅斯

  维拉 2:1 热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