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荣膺2007最佳运动队 个人评选卡卡不敌费德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8: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国际体育媒体联盟评选的2007年度各项最佳出炉,最终,夺得欧洲冠军杯、欧洲超级杯、世界俱乐部杯的意甲球队AC米兰夺得了世界最佳体育运动队的头衔,男子和女子最佳的个人头衔分别由两位网球选手,来自瑞士的费德勒和来自比利时的海宁获得。

  国际体育媒体联盟的评选由来自94个国家的体育记者代表投票进行选举,最终,AC米兰获得了份量最重的最佳运动队的称号。这并不是AC米兰在此次评选中获得的唯一一个荣誉,在最佳男子运动员评选中,荣获了世界足球先生和欧洲足球先生的AC米兰当家球星卡卡名列第二,仅次于连续第三年捧得这一荣誉的费德勒,获得第三的是百米纪录的保持者,牙买加的短跑名将鲍威尔。

  在最佳运动队评选中紧随AC米兰之后的,是夺得橄榄球世界杯的南非橄榄球队,法拉利车队名列第三。

  在女子最佳运动员评选中,在海宁之后,瑞典的七项全能选手克鲁夫特名列第二,克罗地亚的跳高选手弗拉西奇名列第三。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