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媒曝四豪门转会动态:曼联酿大手笔 切尔西意外猎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5: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1日,随着英超转会窗口的打开,各俱乐部的经理们都拿出他们的荷包在转会市场寻找适当的球员以加强球队实力,在1月31号转会窗关闭之前,将有什么样惊天动地的消息诞生呢?以下是《天空体育》列举的英超四强的转会动向。

  曼联:

  鲁尼与特维斯这对锋线组合持续闪光,但是问题在于锋线的第三选择萨哈,此外,在边后卫的位置上,曼联将进行一些补充。

  贝尔巴托夫将是一笔完美的签约,尽管热刺俱乐部会全力阻挠,但弗格森想得到的人他一向能够得到,保加利亚人的经纪人也多次指出贝尔巴托夫渴望到一家有能力对冠军发起冲击的俱乐部效力。在后卫位置上,萨尼奥尔与拉姆的到来都会让曼联拥有一条世界级的防线,另外爵爷似乎尝到了从波尔图买球员的甜头,《天空体育》称该队的主力右后卫伯辛瓦近期也被与曼联牵上了联系。

  阿森纳:

  从以往的经历来看,教授并不是一个喜欢在赛季中期对球队进行大手术的人,况且这个赛季阿森纳的年轻小将们的出色表现也足以让教授有理由继续坚持他的原则。但是如果有一些非凡的天才出现在教授的眼前时,也难保教授不会心动。

  《天空体育》透露,马赛队有着“新齐达内”之称的那里斯恐怕是教授在冬季最心动的非凡的天才,但是如果马赛队漫天要价,那么这笔交易可能就要搁浅,毕竟,精明的阿森纳人可能不愿意戴上冤大头的帽子。在转出上,三名近期很少出场的球员,吉尔博托、莱曼、迪亚拉都有可能在转会期内离开酋长体育场。根据此前的消息,其中吉尔博托的去向有可能是纽卡斯尔,喜鹊正在为中场球员过多的伤病而发愁,经验丰富的阿森纳副队长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莱曼为了保证自己在欧洲杯的主力地位很有可能回到自己的家乡――德国,而他的老东家多特蒙德可能将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而小将迪亚拉最有可能的出路是租借,毕竟,爱才如命的教授可是不愿这么轻易的放弃这么好的苗子。

  切尔西:

  对于马上要进行的非洲杯,四强中受影响最大的恐怕就要数切尔西了,因为他们将失去他们的当家前锋德罗巴,而皮撒罗和舍瓦又迟迟不能融入切尔西,在加上近期盛传的赛季末德罗巴与舍瓦的转会传言,一个新的强力前锋将是必要的。另外由于特里的受伤,一名可靠的中后卫的到来恐怕也是目前格兰特所急需的。

  《天空体育》透露,在争夺阿根廷的强力射手佛朗哥-迪-桑托的竞争中,蓝军处于领先位置,此人原本准备加盟智利的奥斯达意大利人队。而小罗转会的传言也是一直充斥着各大媒体的版面,但是客观的讲,小罗这样一笔大的签约,就算转会,间更可能是在赛季结束而不是赛季中。此外就是阿内尔卡,他的身价大约在1000万英镑,他也是目前最有可能加盟切尔西的。而本赛季表现出色的桑德兰前锋琼斯(本赛季已打进5球)说不定会在这一个月里成为蓝军最出人意料的签约。曼城的理查兹会是一个非常受蓝军球迷与老板阿布欢迎的签约,但是对于野心勃勃的曼城来说,这笔签约完全取决与蓝军能否开出一个另曼城无法拒绝的价码。

  利物浦:

  无论在媒体还是在俱乐部内部,利物浦的冬季转会期问题都有着不小的争论和分歧,甚至传出了由于在这个问题上的不合,下个月将证明贝尼特斯与利物浦的美国老板就此问题的谈判是成功还是失败。

  阿格尔赛季初的重伤另红军不得不去寻找一名好的中后卫以应付下半个赛季密集的赛事,佛罗伦萨经验丰富的后卫乌伊法鲁西将会是一个即便宜又实用的签约,尽管他曾表示过不愿意在冬季转会,但是对于在中后卫位置上却并少将的利物浦来说,这笔签约看来是十分必要的。而皇马的海因策加盟的可能性也不能排除在外。再有就是马斯切拉诺,他有可能提前完成永久转会。在转出上,迟迟不能获得主力位置的克劳奇与里瑟都不愁买家,但贝尼特斯不大可能在这个时候自减羽翼,削弱球队的实力。

  (点金成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