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伤病席挤满四大金刚 高卢铁腰遭耳疾重度困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4:32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方正宇

  伤病问题成为切尔西近期遭遇的最大麻烦,在接连缺少了德罗巴、特里以及兰帕德等多名主力之后,球队又在岁末年初之际再遭沉重打击。由于耳朵病症影响到了身体平衡,马克莱莱未来至少将缺席三周时间。

  自从在去年12月16日与阿森纳之战中途被换下场之后,马克莱莱就再也没有出现在切尔西的阵容中。此前在圣诞期间,俱乐部曾公布这位法国老将会因伤缺席的消息,但当时并没有透露具体病症以及需要恢复的时间。直到2007年的最后两天内,俱乐部才终于得出了结论,对外透露是马克莱莱的耳朵出了问题。

  耳朵通常被认为是一个与踢球并没有多少关系的部位,但马克莱莱的耳疾却影响到了正常身体平衡,非但不能上场踢球,甚至就连正常走路的动作也难以顺利完成,他已经在几天前被送往医院接受耳部手术。

  接受《人物报》的采访时,主教练格兰特十分遗憾地谈起了这一奇怪症状:“马克莱莱的耳朵出了问题,而且是很严重的问题,影响到了他的正常行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