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复兴还依赖边路奇人 五悍将领衔蓝黑冠军阻击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3:12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新年伊始,尤文主帅拉涅利宣布了他对下半赛季的看法,“我非常相信这支球队的质量,冬季转会市场上我们不需要新援。我也一直相信尤文图斯可以参与联赛冠军的争夺,并将战斗到最后,尽管只有国际米兰能丢掉冠军。”

  “从去年夏天在平佐洛的集训开始,我就相信我们可以参加联赛冠军争夺”,拉涅利说:“我知道我们走在了正确的道路上。球队的心态是非常积极的,老球员对待新球员和年轻球员的方式很开朗,他们帮助这些人融入团队,也体现了自己是实实在在的球星,我当时看到了我所需要的一切内容。”

  尤文图斯将于1月3日在维诺沃基地集中,圣诞节前对锡耶纳的胜利让拉涅利觉得有必要让球员休假到元旦之后。1月6日到11日,尤文将在马耳他进行一个短期集训。其间球队元老球员将代表更衣室和尤文董事长布兰克确定夺冠、获得第二名以及3、4名的奖金额度。尤文将在1月11日直接从马耳他包机飞到西西里岛上的卡塔尼亚,避免回意大利北方转机带来的温差问题,12日尤文和卡塔尼亚的比赛代表着意甲重新开战,比赛后当晚尤文便返回都灵。

  卡莫拉内西的恢复训练是教练组的重点内容,他在参加过不多的几场比赛中表现都相当出色,被认为是发挥最佳的老球员。据媒体统计,恰恰是随尤文降入乙级的几名老球员的表现成为本赛季尤文加入联赛冠军争夺的关键。

  这一点也从侧面反映了尤文体育经理塞科的稚嫩,他不仅和莫吉藕断丝连,而且主持引进的蒂亚戈和阿尔米隆都无法踢上主力,此外也忽略了葡萄牙后卫安德拉德曾经膝盖重伤的问题。

  卡莫拉内西本赛季仅仅踢了5场比赛,但表现都很出色,尤其是在尤文图斯主场对国际米兰的比赛中攻入了扳平一球。和他一样表现出色的当然还有布冯、特雷泽盖、皮耶罗、扎内蒂。如果卡莫拉内西能够参加更多的比赛,尤文下半赛季追赶国际米兰的潜力将大大被提升。

  拉涅利找到了活用皮耶罗的办法,他让其下半时出场、屡屡将其放上替补席的做法一定程度上刺激了皮耶罗,而续约后启用个人体能师的皮耶罗最近状态的确有明显的改观,他已无法跟上队内年轻人同一节奏的训练需要使用更个人化的方法,这是可以理解的。唯一让塞科欣慰的是亚昆塔的出色,否则他根本无法为去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作出交待。零转会过来的格里格拉和萨利哈米季奇表现也不如人们期待的那么好。

  令拉涅利高兴的是出现了扎内蒂、诺切里诺、帕拉迪诺、莫利纳罗、莱罗塔列、基耶利尼这样一批本土生力军,而租借到恩波利的乔温科、马谢洛表现也很好,以至于转会市场上出现了尤文准备把阿尔米隆租给恩波利,换回马谢洛的说法。不过,阿尔米隆也有可能被卖给河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