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两大老朽竟仍欲续约! 中场大将去留引高层分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关于AC米兰引援的消息近来确实不少,但在引援之前,首先需要考虑的是裁员,目前这支AC米兰的人数达到了27人,尽管如此,却总有人手“不够用”的感觉,究其原因,还是老队员过多,伤病号过多,这是在赛季之前萨基就已经预计到的问题。

  目前这支AC米兰有不少球员的合同是在2008年到期,也有几个球员因为打不上比赛准备转会,节前出版的《米兰体育报》对目前这支AC米兰进行了统计,介于去留之间的球员已经达到了8人之多!

  首先是队长马尔蒂尼,他的未来已经明确,在世俱杯之后,马尔蒂尼已经宣布了自己将在夏天退役。

  接下来是目前转会传闻缠身的罗纳尔多,罗纳尔多的合同将再夏天到期,两次受伤让他的续约谈判中断,至少在本赛季后罗纳尔多将离开AC米兰,目前他的经纪人法拉赫和弗拉门戈接触频繁。

  第三个是迪达,米兰德比上的“圣诞大礼”几乎断送了他的未来,近来意大利报纸上米兰转会的新闻有一半是围绕着迪达,按《米兰体育报》的说法,AC米兰的球迷认为迪达应该马上就卖掉,但安切洛蒂手中没有合适的替代者,《米兰体育报》称,迪达将在6月份缘断AC米兰。

  尽管贝鲁斯科尼证实卡福将和马尔蒂尼一起退役,但事实上卡福却有可能再踢下去,《米兰体育报》称,他曾经想退役,但现在又不想了,他希望和AC米兰续约一个赛季,他的经纪人在谈,他留队与否将取决于AC米兰。

  塞尔吉尼奥则没有卡福那么幸运,他也希望继续踢下去,但《米兰体育报》认为他续约AC米兰的机会很小。

  第六个是法瓦利,他确实在和AC米兰商谈续约,但AC米兰方面给他的条件是降薪和出场时间的下降。即便如此,法瓦利有可能接受。

  西米奇是AC米兰所不想放走的一个,但他本人担心出场机会过少会影响他征战欧洲杯的机会,《米兰体育报》称,AC米兰正在和他谈判,他有可能在后半赛季被出租,以保证出战欧洲杯的机会,但赛季后他将回到AC米兰,重新作为防线上的替补。

  最后一个是古尔库夫,对于他的未来,高层有一些分歧,安切洛蒂认为他已经给了法国人足够的机会,对他彻底失望,但是加利亚尼仍看好古尔库夫的未来,他有可能在下赛季被出租,这是一条折衷的路线,能否回归,全看他出租之后的表现。

  (Luig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