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介入亦难挡瓦伦1800万豪购 南美红星加盟板上钉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博卡财务总监马丁内斯在谈到瓦伦西亚求购巴内加谈判时说:“我们之间的谈判很顺利,现在还差一些细节需要继续磋商,然后再等待最终签约。”马丁内斯口中的“细节”,一般而言无外乎付款方式,附加条款等内容。不过《阿斯报》也指出,瓦伦西亚能否顺利收购巴内加,不仅要博卡同意放行,同时还要指望皇马不横加阻拦。

  原来,皇马去年冬季收购加戈的交易中,多支付了100万欧元给博卡换来了3名球员的优先购买权,也就是说以后如果有其他球队相中这几名球员,只要皇马支付相同的转会费,球员将优先加盟皇马,而巴内加的名字就在这三人名单之中。

  瓦伦西亚要收购巴内加开出了18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要比尤文图斯,AC米兰和切尔西所开的1500万欧元都要高,只要皇马不出价竞购,收购难度的并不大。好在卡尔德隆和米亚托维奇此前都曾表示,皇马不会在冬季转会期买人。瓦伦西亚潜在最大的威胁也没有了。

  尽管加盟瓦伦西亚前景突然生疑,但小将巴内加对加盟西甲已经迫不及待,确切的说对加盟瓦伦西亚充满期待。“(去瓦伦西亚)是个很好的机会和挑战。”巴内加说,“我很喜欢瓦伦西亚这支球队。我现在仍是博卡球员,不过有机会,我想我会去那里的。”

  此前,巴内加曾经说他最喜欢的欧洲球队是马竞,对此他解释说:“我希望能加盟一支西甲高水平的球队。马竞起初对我有兴趣,我喜欢这支队,但不知为什么后来就没了消息。现在则是瓦伦西亚,而且他们看起来更有诚意。无论如何,我都希望能快点去西甲踢球。”(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