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公布国王杯次回合名单 范尼劳尔轮休中场强人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06: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明天凌晨,皇马将迎来2008年的首次战役,对手是丙级队阿利坎特,国王杯第4轮首回合的比赛中,皇马浪费了大把的机会,最终双方战成了1比1。本场比赛,皇马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获胜。舒斯特尔也在比赛的前一天公布了球队的大名单。

  在名单中,和上一场一样,银河战舰派上了大部分的替补,劳尔和范尼都不在列,而中场方面则由最近状态不错的巴普蒂斯塔领衔,另外古蒂也再次回到了球队的阵容中。后防线上,在世纪大战中脱下“水货”帽子的佩佩轮换,海因策和拉莫斯有望搭档中卫。虽然名单中大部分是替补球员,但和一支丙级球队交手,打平甚至被对手进球对于坐镇伯纳乌的皇马来说,都是一件不光彩的事情。

  附皇马16人比赛名单

  门将:杜德克、科迪纳

  后卫:萨尔加多、拉莫斯、马塞洛、海因策、托雷斯、

  中场:加戈、罗本、古蒂、德伦特、巴尔博亚、巴普蒂斯塔、

  前锋:索尔达多、萨维奥拉、伊瓜因

  (假日风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