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甲三强转会动态:罗尼已同意转会 尤文米兰猎物被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31日18: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意甲进入了假期,但俱乐部官员们却没有闲着,随着冬季转会窗即将开启,意甲三大豪门也各有各的动作。

  AC米兰的焦点,报纸上炒作的是罗纳尔迪尼奥,但用《米兰体育报》的说法:“夏季有可能,冬季加盟除非奇迹。”冬季的焦点仍是罗纳尔多,关于罗纳尔多有两种截然相反的说法,来自罗纳尔多的医生隆科的说法是:“罗纳尔多的腿伤已经接近痊愈,治疗已经到了最后阶段,他将在1月2日参加AC米兰在迪拜的训练。”而弗拉门戈俱乐部主席莱特昨天显然是和莱昂纳多或是加利亚尼有过见面,他表示:“我现在不想透露任何东西,还不到透露的时候,我们还有两周的时间来在谈判中达到平衡。”但今天,《米兰体育报》刊出莱特的讲话称:“罗纳尔多本人已经和我们达成了一致,为了满足他的工资要求,我们将把肖像权给他本人。”

  目前的情况很清楚:弗拉门戈和罗纳尔多都倾向于转会,但AC米兰不愿放人,不过他们所能做的最多是把罗尼留到6月份。现在的问题焦点集中于在冬季还是夏季转会,如果罗纳尔多执意要走,AC米兰恐怕也没有办法,罗纳尔夺会在迪拜加入米兰,届时可能是双方谈判的时机。

  莫拉蒂证实国际米兰冬季会买人,而且只会买一个人。在29日,奥里亚利提出了4个候选,到了30日,意大利媒体的候选变成了埃拉诺和马尼切两人,其中马尼切与国际米兰走得更近一些。至于辛普利西奥,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说:“他永远不会去国际米兰。”

  28日来自阿根廷的消息还称尤文图斯和博卡青年队的中场巴内加之间达成了一致,但昨天,从比较正式的渠道得到消息,巴内加会在冬季加盟西甲的瓦伦西亚,瓦伦西亚正处于大换血的阶段,阿尔贝尔达、卡尼萨雷斯等忠臣均被封杀,新帅科曼将在冬季对球队进行一次调整,巴内加是比较确定的一个,来自西班牙的消息称,瓦伦西亚开价1800万欧元,令博卡青年感到满意,博卡青年已经同意放行,巴内加不日将前往瓦伦西亚进行体检。此前,意甲方面一直关注巴内加的是AC米兰和尤文图斯,AC米兰表示最高出价1600万欧元,同时,俱乐部还在犹豫夏季唯一一个非欧盟名额是否给他,在犹豫当中,已经错失了机会。

  不过与此同时,范德法特距离尤文图斯也是越来越近了,继28日捷克中卫乌伊法鲁西证实范德法特将加盟尤文图斯之后,30日的《都灵体育报》也表示:“尤文图斯以‘闪电战’的方式几乎是敲定了荷兰人的加盟,他将是夏季加盟尤文图斯的首个重量级球星。”

  拉齐奥方面则可能面临着人员的流失,罗基续约与否还没有结果,日前潘德夫承认,他有可能在今年夏天投奔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不过拉齐奥也不亏,据《米兰体育报》称,拜仁为他开价达到了2200万欧元。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