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昔日杀手痛惜罗纳尔多:60%的他足以改变红黑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31日16: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几乎一直没有上场,罗纳尔多在2007年的后半年却始终没有从媒体的眼中消失。即使是在世俱杯尚未正式开始之前就返回巴西的行动,也仍然没有让他逃脱年末最重要新闻人物的位置。

  在2007年度的最后一个星期,关于罗纳尔多即将离开AC米兰,并重返巴西弗拉门戈俱乐部的消息又成了体育媒体广泛关注的话题。尽管有AC米兰的人(意大利国内,俱乐部方面)对此进行了否认,然而却同时还有着AC米兰的人(巴西,球员方面)对此表示肯定。在阿德里亚诺已经被租借到巴西圣保罗之后,罗纳尔多会不会也步上自己的同胞及好友的后尘?当众多于此相关或者不相关的人士纷纷被问道能否想像得到一个没有罗纳尔多的AC米兰的时候,罗纳尔多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好友,前双料米兰球员老将马乌里奇奥-冈茨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冈茨表示:“很难说罗纳尔多是不是会在1月的时候就离开AC米兰。他和俱乐部主席贝卢斯科尼的关系一直都很好,这一点在这一事件中可能起到的作用不容忽视,况且贝卢斯科尼一直强烈的表示希望看到罗纳尔多、卡卡和帕托同时上场的盛况:那将会是真正的黄金三叉戟。阿德里亚诺重返圣保罗是我已经预料到的,不过罗纳尔多加入弗拉门戈事件的走向如何则完全是令人难以预测的。在我看来,这么说吧,如果不能看到罗纳尔多在场上踢球将会是非常令人遗憾的,而不管怎样,我仍然希望能够很快看到他重新披着AC米兰的球衣上场。”

  “不过,我也要承认,以前我所认识的那个黄金时代的罗纳尔多已经不可能再在上场看到了。那些年中,他曾经是非常杰出的球员,他让所有人为之疯狂,他如同行云流水般的进球。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曾经和众多的球星同场竞技,不过我可以丝毫也不犹豫地说,他是我所认识的最伟大的球员。今年,实际上,我们根本没有看到过罗纳尔多的表现,尽管在上赛季末的时候他曾经是帮助AC米兰最后夺得排行榜前四名位置的决定性功臣。也许我们所有人,特别是AC米兰俱乐部的管理者们,都非常确信他今年也同样能再现辉煌。而很遗憾的,直到目前为止他都没能成功地克服在赛季初就给他造成困扰的各种身体上的困难。”

  刚茨觉得,国际米兰用来解决阿德里亚诺问题的方法也许并不适合于让AC米兰用来解决罗纳尔多问题:“我觉得我无法说明到底罗尼发生了什么事。也许就连米兰实验室的医生们都无法说得清。我们大家都很遗憾他无法上场,哪怕他只能达到60%的身体状态对于他和AC米兰来说都已经足够了。到现在为止我们只在场上看见过他3次,而我很清楚当他不得不呆在场外的时候他有多难过。在不同的几家报纸上接连看到说他的能力和产出不成正比,心不在焉的消息让我很难过,我所认识的那个前锋是能够进球的,哪怕是在受伤或者心不在焉的状况下,也绝对能创造精彩。听到有人说他在31岁的时候就要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让人感到难过。而我一点也不相信他现在就非要回到巴西不可。如果罗纳尔多要离开AC米兰那将会使永别:一个不拖泥带水的永别,不可能会像国际米兰把阿德里亚诺租借出去半年那样被租借到这样或者那样的什么地方,如果他一旦离开AC米兰,就再也不会回去了。”

  (加里波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