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图索假期跟队苏超豪门 卡卡衣锦还乡总统邀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31日16:07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米兰人的假期千姿百态,可不光是休息。对加图索来说,静下来似乎就是一种折磨。他必须动起来,以证明他存在,何况他近来状态不好,世俱杯一般,米兰德比更差被提前换下。

  他和妻子莫尼卡回到了相识地点,格拉斯哥度假,带着两个孩子。他不想待在家里,不想只跟朋友纸上谈兵,在征得米兰俱乐部同意后,他到昔日东家流浪者和球员一起训练。流浪者非常欢迎这个世界冠军,球迷还在问是不是把他招回了,加图索说,“流浪者始终在我心里,我只是来训练几天的,不是回归,我是米兰球员。”

  加图索两岁多的女儿似乎对弟弟的加入不太适应,整天喊闹,加图索也对朋友说,“弗朗西斯科诞生那几天,看着他,我真不觉得他是我儿子……”

  卡卡功成名就,衣锦还乡。上周五下午,巴西总统府格拉尼贾宫,总统卢拉接见卡卡。卢拉赞扬卡卡是巴西在全世界的文明大使。卡卡送给总统两件球衣,米兰主客场球衣各一件,还有卡卡在世俱杯决赛上穿的白色T恤,胸前写有“我属于上帝”字样。

  当旁人问总统是否想借机和卡卡踢球娱乐时,卢拉笑着回答,“让我拿着球在卡卡面前,我能干什么呢?”和总统见面前,卡卡还和他的出生地布拉西里亚地方行政官阿鲁达见了面,阿鲁达授予卡卡“体育和教育大使”。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