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米兰第一勇士远赴神秘地集训 德比遭换激发补课斗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31日15:48  体坛周报

  记者魏然报道 “里诺·加图索去了格拉斯哥流浪者?”这只是句玩笑,事实上,加图索只是利用圣诞假期在流浪者训练了几天而已。

  流浪者是加图索开始职业生涯的地方,1997-98赛季他曾在那里踢球。本赛季前半程,加图索在最后阶段疲态尽显,米兰德比带伤出战被早早换下,于是他选择了利用假期在格拉斯哥训练几天,给自己补补课。征得AC米兰同意后,加图索与苏格兰妻子莫妮卡一同来到了格拉斯哥的家里,妻子休假,加图索则利用这一机会进行训练。

  一到格拉斯哥,加图索先接受了流浪者主帅沃尔特·史密斯的欢迎,他曾在该队做过加图索的教练。“我与沃尔特是朋友,当我们谈话时,我发现什么都没有改变,我与杜兰特和巴里·弗格森也聊了聊,他们都还在流浪者。总之,格拉斯哥是我家庭的一部分,与他们一起训练几天是很美好的事情,不过这不是回归,我还是AC米兰的球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