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冬季收购最接近一人 名宿:他是中场的克鲁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31日15:26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马卡》透露,国米是惟一向马竞提出购买马尼切的俱乐部,双方也达成初步协议。莫拉蒂上周四放话,“我会买人,不过不是名气特大的,而是有用的”,价值300万欧元的马尼切非常符合。

  曼奇尼给莫拉蒂的引援名单上,头号是曼城的埃拉诺,可曼奇尼的恩师埃里克森见不到大笔钱不卖。第二个人选就是马尼切,30岁的葡萄牙国脚早就是布兰卡和奥利亚里观察目标,近来和俱乐部不和,有足够的经验,战术上又能保证中场灵活性。现在只等1月份斯坦的伤情报告,如果他手术,那么引援成为必须,马尼切将很快加盟国米。前国米前锋塞雷纳把马尼切比作“中场的克鲁斯”,说他勤恳全面,“虽然速度不是很快,但能保证中场质量。”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