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媒体惊爆震撼消息 那不勒斯球迷集资买梅西是真是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31日15:24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西班牙《世界体育》上周六头版报道,那不勒斯球迷正组织募捐活动,将筹到的钱给主席劳伦蒂斯用来购买梅西,计划筹款1亿欧元。这一新闻既有西班牙愚人节调侃世界的味道,但同时也给人很多美好的遐想,尤其是意大利球迷。

  让梅西步马拉多纳后尘,24年后再次加盟那不勒斯,率一支中游球队成为意甲霸主,何等有创意?世人本就把梅西比作迭戈继承人,因身高、左脚、技术特点、爆发力,还有上帝之手,如果在转会再来一次,那就真是接班人了。

  迭戈加盟那不勒斯时23岁,转会价值约1631万欧元,年薪157万欧元。梅西今年刚20岁,与巴萨合同到2014年,年薪300万,提前解约需要1.5亿。刚刚重返意甲的那不勒斯正在走年轻人路线,拉维奇、哈姆西克、加尔加诺,梅西的年龄绝对符合,可级别太高非现在的那不勒斯所能消受。意甲正在节约,很难再现1984年引进迭戈一幕,那不勒斯能让卡纳瓦罗早点回来终老,已经算莫大成功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