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罗提前归队表明自己立场 8将缺席首训巴萨艰难启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31日12:19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一年前,尽管巴萨在洲际杯铩羽而归,但小罗、德科和马克斯还是多休息了一天,当时里杰卡尔德的球队仍感受不到压力,在西甲只有塞维利亚威胁到他们的位置,虽然荷兰人对迟到的几人提出了批评,但也并没有人把它放在心上。一年后时过境迁,尤其是国家德比的失利,让巴萨的每一人都感受到沉重的压力,尽管今年的假期甚至只有5天,但没有一名球员敢迟到归队,小罗、德科和马克斯都在恢复训练当天就赶回巴塞罗那,里杰卡尔德的训练课安排在当地时间下午6时30分,小罗上午9时就出现在巴塞罗那的埃尔普拉特机场。

  只有埃托奥、梅西和G·米利托没有按时归队,但他们都请假在先,埃托奥是要在阿比让参加慈善赛,赛后就马不停蹄赶回巴塞罗那,最晚在当地时间周日晚就可以报到;梅西仍在养伤,但他在假期也没有停歇恢复计划,阿根廷人恢复的速度很快,周一就将进行室外练习;G·米利托是因为背伤,但也只是比其他人晚一天归队,归队后仍将单独训练。代表加泰罗尼亚踢友谊赛的普约尔、克罗萨斯、哈维、博扬和霍尔克拉也没有参加周六的训练,但他们的假期比其他球员更加忙碌,加泰罗尼亚代表队的比赛就是热身的好机会,遗憾的是替补霍尔克拉在比赛中重伤,而其他几名球员都有机会在国王杯上成为主力。

  前日马德里媒体透露,小罗很可能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签约米兰,这也是巴西人急着赶回西班牙的原因,因此小罗近几天在训练中的表现值得关注,周六的第一堂训练课,小罗和德科都没有完成全部的内容,两人只练了35分钟就提前回到更衣室,其他人则进行了70分钟的训练,巴尔德斯则在守门员教练的指挥下单独练习。圣诞假期很短,里杰卡尔德要求球员尽快恢复状态,因为他们落后皇马多达7分,他们必须和里杰卡尔德入主巴萨的第一个赛季一样,在冬歇期后就打起十二分精神。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