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虽取胜致胜进球遭非议 蓝军减员太快阿布也头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31日11:49  体坛周报

  记者林良锋报道 如果穆里尼奥还在斯坦福桥,主场和维拉打成4比4的过山车玩法是绝无可能的。葡萄牙人带队曾在维拉公园净输两球,但也就那么多。格兰特不仅将把比分扳平,还随后两次领先,可惜最终仍是平局,附带被罚下两人,究竟是谁走运已经说不清了。12月29日主场再打最近晦气缠身、两场1负1平的纽卡斯尔,切尔西扎紧了篱笆,凭卡卢一个“越位了至少三码”的进球,2比1击败对手。媒体一边唏嘘纽卡斯尔的不幸,一边指出切尔西真的“走运”,切尔西自己的电视频道也直陈:“我们这是犯下命案后逃之夭夭。”

  纽卡斯尔主教练阿勒代斯不客气地批评主裁判莱利的判罚“恐怖”,“这是今年我遇到的最糟糕的判罚,主裁判应该给边旗时间更正决定。我不在乎(指责裁判)被罚款,但光说有什么用?我这个圣诞过得很糟糕。”卡卢进球后并不欢喜,说明此球进得勉强。要炒掉阿勒代斯另请高明,纽卡斯尔需付出高达5000万英镑的巨额代价,俱乐部后台老板阿什利投鼠忌器,迟迟不敢动手。媒体已开足马力为前英格兰队长、纽卡斯尔的偶像希勒接替阿勒代斯造势:只有10天能保住他的饭碗,如果马上开打的足总杯再被低级联赛的斯托克城淘汰,“大山姆”将面对一场更衣室的兵变!

  切尔西的痛苦则是外患。伤病和停赛已经让主力后卫线四去其三,中场铁人兰帕德打维拉时拉伤大腿,肯定要休息一月,切赫眼下的状态如此飘忽,穆里尼奥时期捏合的一条中轴业已散架。阿布虽已备好经费在冬季窗口补仓,但照这个减员的速度,格兰特靠现有的人手要撑到援兵抵达,绝非易事。

  为阿什利·科尔的红牌上诉被驳回,让格兰特尤其不快,“他们说阿什利用手救球,后来又说球滚到他手上,我希望他们承认自己做错了。”打纽卡斯尔,格兰特将能用的人都派上场,后防线的人选没有丝毫悬念。让卡卢一人顶在锋线上,除了能让他有越位进球的条件,最大的收获是让对手输了球,看上去还像英雄,赢了的一方则有点“做贼心虚”。

  切尔西的进攻多来自外围远射。米克尔的射门变向落在卡卢脚下,后者顺势将球打进。主裁判此球成立,让卡卢也吃了一惊。阿勒代斯批评完裁判,接着表扬了本方队员的英勇,“我希望这个结果不会影响全队的信心。”《电讯报》不屑:“如果他敢把上半时的录像拿给他们看的话。”

  爱尔兰国门吉文接连扑出了米克尔和卡卢的射门,和过去的无数个赛季一样,纽卡斯尔全队只有他的表现可靠稳定。比赛的模式基本上是在双方误打误撞中度过。切尔西的第一球也是一次变线造成的。第29分钟,贝莱蒂的界外球被对方后防清理出来,被小赖特得到,弧顶开外劲射,球中卡卢落在门前人丛之中,埃辛反应最快,抢在史蒂文·泰勒和卡萨帕之前将球捅入。

  下半时纽卡斯尔的发挥有了很大改善。达夫复出,在贝莱蒂这一侧寻求突破口,接着恩佐比亚也压上增加巴西人的压力。第56分钟,恩佐比亚突入禁区后传中,发动这次进攻的巴特赶到,将马丁斯打偏的球挤过了门线,媒体曾短暂地混乱:这球算谁的?这是球场媒体包厢的常事,球进了半天,记者席上还有人在问:刚才是谁传的最后一脚?

  扳平促使格兰特换人,他用皮萨罗换下了乔·科尔,引来铁杆看台上的抗议,那句“你不知道你在干什么!”的下课进行曲此起彼伏。赛后,格兰特面对媒体追问球迷是否支持他,含糊其辞,“我知道球迷都支持我们,这么多主力缺阵,换人不容易。”

  切尔西阵容(433):伊拉里奥/贝莱蒂、本哈伊姆、阿莱士、布里奇/埃辛、米克尔、巴拉克(75’辛克莱)/赖特-菲利普斯(90’西德威尔)、卡卢、乔·科尔(64’皮萨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