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刺成为英超大比分之王 前20轮和对手合演77个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31日11:14  体坛周报

  威根主场1比2负于阿斯顿维拉。是役在强风大雨中进行。第28分钟,瑞安·泰勒左侧开角球,布兰布尔前点7米外头球中的,他上次破门要追溯到2006年8月联盟杯代表纽卡斯尔出战时。第55分钟,巴里右侧开角球,中卫柯蒂斯·戴维斯小禁区边缘顶进远角,他的前一个进球更为遥远(2006年3月英超代表西布罗姆维奇攻破热刺球门)。第70分钟,阿什利·扬左路切入禁区下底传中,阿邦拉霍头球蹭进远角,这是他本赛季第7球。

  柯蒂斯·戴维斯因为奈特红牌停赛才第一次代表维拉英超首发。9月联赛杯对阵莱斯特,首次出战的柯蒂斯·戴维斯表现糟糕,此后便与主力位置无缘,奥尼尔赛后说:“今天他不再是那个酒吧球员,他的表现与对阵莱斯特相比好上5000倍。”

  朴茨茅斯主场0比1负于米德尔斯堡。第20分钟,唐宁右路左脚起球,8月从朴茨茅斯加盟的奥尼尔后点小角度凌空抽射,通恰伊球门线前一蹴而就,这是他近6场第4球。

  庞贝军团连续6轮主场未破门,老雷德克纳普赛后说:“这是连续第2次主场0比1告负,原因出在球员而非战术体系。我不知道下个主场进球来自何处。“

  老雷认为冬季转会窗作用不大,“下个月非洲杯,届时我们只有14名球员可供调用。我们需要增加援兵,但现在没人愿意给你可靠的得分手。”

  德比主场1比2负于布莱克本。第27分钟,德比中场贾尔斯·巴恩斯禁区中路横敲,奥克利门前10米斜射入远角。第37分钟,内尔森阻挡米勒,史蒂夫·霍华德主罚点球被弗里德尔扑出。1分钟后,本特利右路传中,麦卡锡后点低射被普赖斯封出,圣克鲁斯补射空门,攻入他近5场第8球。第42分钟,本特利20米外低射入左下角。

  托特纳姆主场6比4胜雷丁,他们前20轮比赛一共和对手打进77球(进41,失36)。第7分钟,马尔布兰克直塞禁区右侧,罗比·基恩低传后点,贝尔巴托夫左脚推射入网,1比0。第16分钟,肖里左侧任意球被门将罗宾逊破坏,卡利法·西塞禁区边缘左脚破门,1比1。第53分钟,肖里右侧开角球,冰岛后卫英吉马松门前4米头球弹地入网,1比2。第62分钟,迪福禁区右侧低传,默蒂匆忙解围不远,贝尔巴托夫左脚停球右脚抽射,2比2。第69分钟,肖里右侧开角球,基特森前点小角度头球中的,2比3。第72分钟,耶纳斯右侧开角球,希姆邦达后点头球摆渡,贝尔巴托夫门前7米转身右脚凌空勾射入近角,3比3。

  第74分钟,亨特直传禁区,基特森门前12米左脚挑射得手,3比4。1分钟后,赫德尔斯通左肋直传,马尔布兰克晃过后卫,门前10米右脚抽射入远角,4比4。第78分钟,松科放倒罗比·基恩,后者主罚点球被哈内曼扑出,迪福补射得手,5比4。第83分钟,卡布尔后场大脚解围,球经过两次反弹到禁区,贝尔巴托夫门前12米直接凌空抽射破网,6比4。

  伯明翰主场1比1平富勒姆,富勒姆2006年9月以来联赛客场不胜。第8分钟,西蒙·戴维斯左侧开角球,博卡内格拉前点头球得分。第55分钟,伯明翰中场穆万巴准确直传防线身后,塞巴斯蒂安·拉尔森门前18米低射入网。第79分钟,富勒姆中场布阿扎铲倒克德鲁,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

  周日正式接掌富勒姆的霍奇森在看台上观战,这是他时隔9年后重返英国足坛,“我深知这是严峻挑战,我希望恢复富勒姆传统的富有吸引力的脚下配合。”

  桑德兰主场3比1胜博尔顿。第13分钟,桑德兰前锋K.琼斯禁区前沿分球,基兰·理查森左侧8米外左脚射入顶角。第32分钟,基兰·理查森右侧开角球,K.琼斯前点头球蹭入远角。第41分钟,迪乌夫左侧主罚任意球斜传禁区,球弹地后直接窜入远角。补时阶段,K.琼斯中路头球摆渡到左侧,替补爱尔兰前锋达里尔·墨菲利用身体优势撞倒格思里,门前11米左脚小角度低射入远角。

  12月27日,英超赛完第19轮最后1场,曼城主场2比2平布莱克本,终结本赛季联赛主场9连胜。第27分钟,彼得罗夫突入禁区左侧挑传,瓦塞尔后点冲顶破门。2分钟后,本特利左侧开任意球,圣克鲁斯前点头球蹭进。第30分钟,彼得罗夫再次突入禁区左侧低传,内尔森前点铲球自摆乌龙。第84分钟,本特利右侧底线起球,圣克鲁斯前点小角度头球入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