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爵爷生日十年首败 弗格森:现在这代球员喜欢个人炫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31日11:13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12月31日是曼联主帅弗格森的66岁生日,可这吉祥的数字和寿星的福气却似乎没有给他的球队带来好运:1比2被西汉姆联逆转,意味着红魔将以落后阿森纳2分的姿态踏入2008元旦。

  更重要的是,爵爷以往生日每每快乐:过去6个赛季,每个生日之前的英超比赛他全胜!上一个打成平局的祝寿比赛,还要追溯到2000年12月30日了(1比1平纽卡斯尔)。而上一次庆生喜宴上尝到失利苦果,还是1997年的事了。有趣的是,那场被考文垂逆转,也是在短短3分钟内被对手连入两球。事实上,自执教曼联以来,爵爷生日比赛总共才输过两场,一场还是刚执教曼联时的1986年12月27日(0比1负诺维奇)。

  此役曼联全场无精打采,埃夫拉、萨哈、安德森等人更是多次把球传入无人地带,完全不知所云。因为在对博尔顿比赛中吃到红牌,此役在看台上坐球监的爵爷低头认输,“没什么好抱怨的,今天我们被一支表现更好的球队击败了。西汉姆比我们更积极,他们抓住了我们的咽喉,我想这是他们一个赛季最重要的比赛吧。”

  弗格森总结道:“我的球员毕竟也是凡人,不可能场场打出高水平,不可能永远都完美。老实说我没想到会输球,但当你因定位球连丢两个,你就知道你的状态不佳。”

  1995年5月,西汉姆联在联赛最后一轮生生逼平曼联,让布莱克本夺走了联赛冠军。29日的这场比赛同样让红魔把新年冠军的宝座让给了死敌阿森纳,也让后面的追赶者切尔西把分差缩小到4分,这是否也会成为赛季的转折点?爵爷一耸肩:“赢赢输输,事情总是循环的。阿森纳12月份时不是一度领先我们6分吗?可这差距还不是瞬间就烟消云散?进入新年时只落后个1、2分不是什么大事,我们还有机会。”

  当然,爵爷也没有忘记在过年前清算圣诞派对的旧帐,据说他对参加派对的球员总计罚款100万英镑!他还在生日专访中提到:“今天这代球员让我最烦的是,老喜欢个人炫耀。他们进球或铲球,只是为了得到个人的承认,这太丑陋了。这些球员戴耳环、搞刺青,不过这也不是球员的问题,整个社会都这样。看看饭店就知道了,现在哪还有小饭店啊,都是大得惹人注目的。”

  66岁,该考虑退休了?爵爷说:“才不呢!就能力来说,这是我带过的最好的一支曼联。明年67岁时我肯定还在这里,只要楼上的大佬认为没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