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利物浦客场无奈平曼城 布莱克本逆转副班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31日01:54  新浪体育
英超-利物浦客场无奈平曼城布莱克本逆转副班长
(点击观看曼城0-0利物浦视频集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0时(英国当地时间30日16时),英超第20轮开始最后1场角逐,曼城主场0比0战平利物浦,遭遇主场2连平。孙继海没有进入大名单,曼城队长邓恩在终场前作出两次关键解围。本轮过后,利物浦仍领先曼城1分,两队分列第4位和第5位。在稍前结束的比赛中,布莱克本客场2比1逆转德比,前阿森纳边锋本特利一传一射。

  视频集锦-必进绝杀竟被神奇救出 利物浦平局期待转运

  英超主场成绩最佳球队遭遇客场战绩最好的球队,曼城周中主场2比2被布莱克本逼平,终结了主场9连胜的纪录,此前与默西塞德球队的4次交锋中,曼城没有1个进球。埃里克森更换两名首发,哈曼顶替了巴西人费尔南德斯,右后卫乔尔卢卡仍客串后腰,埃拉诺回到首发顶替比安奇,瓦塞尔一人突前。贝尼特斯则一口气轮换5人,阿韦洛阿、马斯切拉诺、科威尔、贝纳永、库伊特得到首发机会。

  双方球员臂缠黑纱,悼念赛前一天在苏超比赛中替换下场时猝死的马瑟韦尔队长奥唐内尔。开场后,两队都踢得谨小慎微。第5分钟,曼城年轻国脚理查兹防守托雷斯,在拼抢中似乎牙箍掉了出来。第9分钟,埃拉诺低传,阿韦洛阿解围踢到爱尔兰身上,爱尔兰凌空射门弹到瓦塞尔脚下,瓦塞尔头球被雷纳托出横梁,彼得罗夫右侧开出角球,队长邓恩头球蹭出远门柱。

  彼得罗夫左路突破做球,但埃拉诺射门被挡出底线,彼得罗夫左侧开出角球,曼城抗议托雷斯手球,但主裁判雷尼认为球打在托雷斯胸口,拒绝判罚点球。第21分钟,杰拉德终于获得红军首次机会,但他的射门却偏向了角旗区。第22分钟,爱尔兰右路低传,彼得罗夫在禁区线上用不擅长的右脚低射偏出左门柱。

  利物浦第26分钟终于制造威胁,科威尔过顶球传到禁区左侧,托雷斯在门前9米处左脚小角度凌空抽射,门将哈特虽然抱球有些不稳,但还是将球得到。第31分钟,马斯切拉诺右路传球折射到左侧,奥雷利奥在门前30米处左脚大力凌空抽射稍稍偏出左门柱。第33分钟,又是奥雷利奥右路内切,在门前28米处左脚大力抽射被哈特托出横梁。第36分钟,埃拉诺左侧任意球斜传,理查兹后点距门8米处争顶偏出近门柱。第44分钟,贝纳永在左侧距门22米处低射偏出左门柱。

  整个上半时场面平淡,仅出现3次犯规,主裁判雷尼甚至没有出牌。下半时开始后,利物浦加强了进攻。第48分钟,贝纳永与奥雷利奥左路巧妙配合,奥雷利奥下底回敲被队友漏过,托雷斯在门前7米处推射被哈特倒地没收。第50分钟,理查兹放倒托雷斯,杰拉德在中路距门25米处主罚任意球贴着右门柱而出!第59分钟,贝纳永右侧距门25米处抽射偏出。

  埃里克森率先应变,右路表现平平的爱尔兰被费尔南德斯换下,随后又换上比安奇和热奥瓦尼,贝尼特斯则用巴贝尔换下科威尔,但比赛还是无法摆脱胶着状态。第85分钟,托雷斯对理查兹犯规,被黄牌警告。第87分钟,曼城禁区内出现混乱,卡拉格头球摆渡,库伊特在门前7米处头球攻门,球被哈特一扑飞向球门,队长邓恩在球门线上右脚凌空解围!尽管利物浦队员认为球已过球门线,但主裁判雷尼没有中断比赛。随后,杰拉德禁区右侧低传,贝纳永在前点距门7米处推射,但又被邓恩铲出右门柱!双方最终互交白卷,利物浦终结了圣诞赛程的连胜势头。

  曼城(4-4-1-1):25-哈特/4-奥诺哈,2-理查兹,22-邓恩,3-鲍尔/7-爱尔兰(61'费尔南德斯),21-哈曼,16-乔尔卢卡,15-彼得罗夫/11-埃拉诺(70'比安奇)/12-瓦塞尔(74'热奥瓦尼)。

  利物浦(4-4-2):25-雷纳/3-芬南,23-卡拉格,17-阿韦洛阿,12-奥雷利奥/11-贝纳永,8-杰拉德,20-马斯切拉诺,7-科威尔(74'巴贝尔)/9-托雷斯,18-库伊特。

  布莱克本客场2比1逆转德比(点击观看本场视频集锦)。第20分钟,本特利左侧角旗区附近起球,圣克鲁斯后点头球破门,但助理裁判认定球此前出了底线,进球被判无效。第27分钟,德比后卫米尔斯右路传中经过轻微折射,中场贾尔斯-巴恩斯禁区中路背身做球,队长奥克利右侧10米外斜射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3球。

  第37分钟出现转折,内尔森阻挡米勒,德比获得点球,前锋史蒂夫-霍华德操刀右脚低射左下角,但被美国门将弗里德尔封出,美国中场埃迪-刘易斯跟进补射踢中同胞面部,被黄牌警告。射失点球的德比在1分钟后受到惩罚,本特利右路左脚传中,麦卡锡后点停球低射被门将普赖斯封出,圣克鲁斯右侧跟进补射空门得分,这是他近5场第8球。第42分钟,本特利20米外横趟右脚抽射入左下角,将比分反超为2比1。第75分钟,本特利禁区右侧晃过后卫,在门前12米处左脚低射击中近门柱。(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