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世纪之战不影响士气 巴萨老将重出江湖信心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30日19: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在07/08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上半程的焦点战中,皇家马德里在诺坎普球场1比0掀翻了巴塞罗那,将领先优势扩大至7分,但巴萨的巴西老将埃德米尔森仍然对本队充满了信心。

  世纪大战中巴普蒂斯塔的绝杀终结了巴萨联赛主场34场不败记录,让巴萨带着一场失败进入了07年的圣诞节,加之外界对队内不稳定的种种臆测,让巴萨的上空笼罩着一层阴云。但是刚刚伤愈的埃德米尔森却有着乐观的心态,他坚信红蓝军团将在联赛的后半程有惊艳的表现。

  埃德米尔森经历了六个月的伤病折磨,眼下他将返回赛场。在接受巴萨官网的采访时他说:“输给了皇马,我们当然会有点难过。但是那已经是过去了,忘了他吧。我们得向前看,要知道我们有半个赛季的时间去减少与皇马的差距呢。”

  “我所看到现在的巴萨是一支有着很高昂的精神状态,渴望回到赛场战斗并渴望赢得比赛的队伍!”

  对于自己伤愈即将回到赛场,埃德米尔森很兴奋:“真是棒极了!我对自己的恢复情况太满意了。整整六个月,真是个漫长的过程。不过,再好的恢复也不比完好无损的去比赛来的过瘾啊。”

  “现在我最需要的就是里杰卡尔德给我几分钟的上场时间,我一定会有所作为的。”

  (weihu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