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莱曼面临离队心存两难 温格暗定100万镑廉价接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20:5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金雷

  这个新年对莱曼来说有些不好过。已经在阿森纳板凳上坐了半个赛季,眼看着阿尔穆尼亚手越来越烫,一号手套被他牢牢抓住,38岁的德国人只盼着有一份新的邀请能把自己拯救出酋长球场。现在好了,老东家多特蒙德来了,老莱曼有了落叶归根的依靠。

  《每日邮报》披露,伦敦城周四迎来了一位重要的客人,多特蒙德体育主管佐尔齐。据悉,佐尔齐此行的目的,就是和阿森纳商讨莱曼转会的可能。

  多特蒙德目前正经历门将危机。一号魏登费勒肩膀手术,至少缺阵三个月,替补都不够令人放心,俱乐部想到了莱曼,这位昔日韦斯特法伦球场的门神,既然在阿森纳打不上比赛,不如来家乡救急。抵达伦敦后,佐尔齐向媒体承认,“我们不排除任何选择,莱曼也不例外。”英国媒体透露,这两天,佐尔齐就将与温格等人会晤,以便尽快把莱曼接回家。

  自四年前加盟阿森纳,接班希曼,莱曼的日子还第一次过得如此艰难。本赛季迄今,他仅出场4次,其中两次联赛首发,因为这两轮联赛中出现低级失误,加上跟腱老伤复发,莱曼的位置就被阿尔穆尼亚夺走。

  莱曼在阿森纳的合同到明年夏天为止,摆在他面前的,是一次重要的选择。英国媒体分析,尽管莱曼想留在酋长球场,但以阿尔穆尼亚目前的状态和温格对自己的冷淡,夺回主力的可能不大,找一家能上场的俱乐部,也许是更好的解决办法。莱曼不止一次表示,他还想参加明年的欧锦赛,而德国主帅勒夫也没有放弃他的念头,如果能在多特蒙德打上比赛保持状态,他的心愿还有实现的可能。

  《每日邮报》同时透露,如果温格同意多特蒙德的请求,他会在冬季转会窗口为阿森纳补充门将。目前,有三位门将进入温格的视线:维拉的索伦森、博尔顿的雅斯克莱宁和凯尔特人的博鲁奇,三人都有加盟的机会。也有媒体表示,温格也许不会在门将位置上花大钱,巴恩斯利的德国籍门将海因茨·穆勒实力不俗,身价只有100万英镑,更符合教授的胃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