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洲足球频道在深圳地区落地 看英超预订每月188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20:00  深圳晚报

  本报讯 在经过半个赛季的等待后,深圳球迷看不到英超的日子终于结束了。日前,天盛传媒与深圳天威视讯签署落地合作协议,欧洲足球频道在深圳地区落地,深圳球迷即日起通过数字电视收看英超、意甲直播。

  天盛除了独家拥有2007至2010赛季英超和意甲豪门的转播权外,欧洲足球频道还将对10种联赛、杯赛和小联赛进行直播和转播,并为球迷准备了新颖丰富的幕后和专题节目,还有国语、粤语双语解说可供球迷任意选择。

  由于赛季过半,目前欧洲足球频道在深圳只推出188元包月一种套餐订购方式,用户携带身份证原件到深圳天威有线电视网络营业厅开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