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甲飞讯:瓦伦清洗队长已被预订 马竞新金童续约留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周科曼宣布“隔离”阿尔贝尔达,卡尼萨雷斯和安古洛,尽管主席索莱尔昨天出面表示这种现象只是暂时的,但在稍后的训练里科曼再次向三名球员重申了自己的态度:我不会在以后的比赛中使用你们。

  转会成了三名球员唯一的出路。《阿斯报》透露,目前最接近阿尔贝尔达的球队是马德里竞技,马尼切因为诈伤可能会在冬季就离开床单军团,球队需要在中场引进强援,这种背景下马竞通过经纪人向阿尔贝尔达开出了三年合约,接近200万欧元年薪的合同。不过阿尔贝尔达由于本赛季已经为瓦伦西亚出场超过了5场,不能在冬季转会其他西甲球队。这也让其他一些海外球队看到了希望,比如尤文图斯和热刺,但目前这两支球队都没尚未采取实际行动。

  马竞与阿圭罗成功续约,新合同主要修改的是毁约金一项,新合同毁约金达到了5500万欧元。目前有不少欧洲豪门球队都对阿圭罗发出了邀请,但阿根廷小将并不想离开马竞。他说:“能跟俱乐部续约我非常高兴。自从我加盟马竞以来,俱乐部对我和我的家人都很好。事实上,我在马竞就像家一样。马德里球迷也跟阿根廷球迷一样。马竞拥有很多高水平球员,我想留在马竞很多年,帮助球队去开创大场面。”

  萨拉戈萨球员达厉桑德罗的经纪人日前表示,达厉桑德罗不会在冬季转会期离开球队,他说:“我已经和萨拉戈萨经理伊戈莱斯亚斯谈过了,冬季转会没有任何可能。”此前,曾经有过报道说,达厉桑德罗想回河床踢球。本赛季以来,达厉桑德罗与主帅维克多-费尔南德斯存在一些矛盾,跟队友、老乡艾马尔甚至在训练场上相互大打出手。

  据马德里媒体报道,效力于赫塔菲队的前阿根廷国门阿邦丹谢利将在近日与俱乐部续约到2010年,合同结束后一代阿根体国门将宣布退役。35岁的阿邦丹谢利目前与赫塔菲的合同签到2009年,俱乐部主席托雷斯说有三四支球队向阿邦丹谢利发出了邀请,但阿根廷人最终决定继续留在赫塔菲。

  (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