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科谈巴萨主帅支持穆里尼奥入主:他要能来就太好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圣诞假期,德科成了巴萨的风云人物。他先是说:“如果本赛季结束,巴萨仍一无所获的话,那么我将离开球员。”昨天,他又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再次表达了自己希望穆里尼奥入主巴萨的愿望。

  “出于对现在主教练的尊重,现在让我谈这个问题有点困难。”德科说,“但是我从穆里尼奥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在波尔图我们一起共事了两年,几乎赢得了一切,也是在这期间,我学会了很多东西,而且相处的很愉快。”

  “当然,如果有一天能再跟他合作是一件很令人兴奋的事。我还不知道是不是下赛季,他会来巴萨,但我很乐意跟他一起工作。”

  德科继续说:“我相信球迷也会接受穆里尼奥,大家都会为此而开心。”

  “我也会。穆里尼奥是一个伟大的教练,同时也是我的朋友。是他给了我很多机会。如果他能来巴萨,我非常高兴。”

  (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