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欲比肩99年传奇曼联 2000万巨奖目标直指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22:02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12月28日电 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28日为球队22名队员开出了约2000万欧元的巨额奖金,前提条件是他们必须本赛季获得西甲联赛、西班牙国王杯赛和欧洲冠军联赛三项赛事的冠军。

  据马德里当地媒体报道,在此之前,皇马已经为他们一队的22名队员每人开出了60万欧元的奖金。为了刺激球员多卖力,让球队获得更好的成绩,皇马高层决定为每人追加30万欧元的奖金,使得奖金涨到了90万欧元,总奖金接近2000万欧元。

  皇马目前在西甲积分榜上以7分的优势继续领跑。在西班牙国王杯赛中,他们在32强战中首回合被名不见经传的丙级球队阿利坎特队1:1逼平。皇马将在欧洲冠军联赛16强赛中迎战罗马队。

  能够成为三冠王并不容易,近十年来只有英超的曼联队成就了这一壮举,但那已经是1999年的事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